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四川苏宁易购召开2022年岗位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开启新年新篇章!

2022-01-07 10:34 来自: 红星新闻网

     2022年1月7日,四川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砥砺奋进、聚焦获客、创新服务,规模突破一百亿”2022年度岗位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旨在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紧盯主责、主业、牢固树立以服务用户为中心的思想,秉承“好产品、好服务、好价格”的理念。成都大区各线下电器部、增量渠道中心、子公司及城市经营部、百货公司、服务体系中心人员列席参加。


图片 3


     会上,苏宁易购集团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徐开闯指出,2022年是四川苏宁易购突飞猛进的一年,也是公司转型蜕变的攻坚之年,大家务必保持定力、抓住机遇,迎难而上。要自上而下聚焦主航道、主战场,深挖供应链、全场景运营、用户服务、零售技术的护城河,凸显成都大区网络在特色化优势。随后,成都大区线下运营中心各部门高管宣读了2022年岗位目标责任书,并完成了签订。相信大家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服务用户。


图片 7


     2022年年度岗位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既展现出四川苏宁易购“执著拼搏、永不言败”的企业精神,更是彰显“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新年斗志。签订意味着2022年所有的工作将全面启动,各项工作目标将全面下达并责任到岗、到人,工作的计划和目标进一步分解,进入全面实施执行阶段。“聚焦获客,创新营销,冲刺规模30亿,夯实基础,团队赋能,店端毛利破5亿”,大家精神抖擞地喊出了口号,推动全员知责明确、履责尽责,推动2022年四川苏宁易购创效规模的腾飞。

     新征程已经启航,苏宁易购的2022年度主题词是奋·进,正寓意着全体苏宁易购人凝聚一心,朝着目标,奋发、奋勇、奋斗,前进、前进、前进!


图片 5


     为了更好的完成新一年的使命与目标,成都大区线下运营中心开展了2022年度研讨分享会。会上,四川苏宁易购积极响应国家消费振兴政策,推出派发百万家电补贴券、以旧换新等优惠活动,助力消费升级、门店到家、渠道下沉等全场景渠道优势,通过开放平台与自营组合拳提升供应链能力,通过用户营销创新及全生命周期管理提升运营质量,加速商品、运营、服务、职能部门等各个作战单元的咬合。最终目标是让消费者逛得开心,买得省心更省钱,也为正投身在全民营销浪潮中的全体四川苏宁易购人带来接踵而至的惊喜。


图片 1


     创新思路、勇于突破、积极投入,面对新的目标、新的挑战,四川苏宁易购已经做好准备!齐心协力,共谱2022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