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泸州苏宁易购荣获江阳区政府年度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2022-01-26 15:43 来自: 红星新闻网

     2022年1月20日上午,中共泸州市江阳区委、区政府在江阳会堂隆重举行2022年度区委经济工作会议。

     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江阳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紧紧围绕区委“建成千亿强区,奋进全国百强”的目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这一过程中,泸州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扬“执著拼搏,永不言败”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服务底色和初心不变,以服务社会大众为己任,促进经济发展为目标,坚持零售本质,持续推进智慧零售、场景互联、全品类拓展、全渠道在线、全客群融合,推动地区消费结构升级,助力经济社会向好发展。


图片 7


     会上,江阳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对泸州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2021年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泸州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认可,授予泸州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江阳区2021年度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并颁发“江阳区2021年度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以表感谢和鼓励。


图片 9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也是江阳区“建设千亿强区,奋进全国百强”的攻坚之年,挑战与机遇并存,压力与动力同在,泸州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在易购集团奋·进主题思想指引下凝聚一心,奋发、奋勇、奋斗,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江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