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四川苏宁易购零售云2022年新春开盘会圆满落幕

2022-02-20 10:58 来自: 红星新闻网

     2022年2月19-20日,四川苏宁易购零售云组织召开2022新春开盘会,全川逾500加盟商伙伴以及各大一线主流品牌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1

 

     开盘会上,成都大区总经理徐开闯总致开幕词,并展望零售云新一年的发展方向和前景。成都大区零售云公司总经理蒋艳围绕“回顾·感谢·奋进”三大主题向与会加盟商、品牌合作伙伴发表2022年四川苏宁易购零售云发展报告。


2

 

3


     大会同步开展年度优秀商户表彰环节,对优秀商户进行表彰的同时,邀请优秀商户代表登台发言,向全川加盟商户分享加盟零售云后的心路历程和经营经验,推动优秀经验的传播,也进一步坚定加盟商在新一年的发展信念。随后,会上组织年度明星品牌颁奖典礼,在助力品牌夯实口碑的同时,也借此机会向对成都零售云和广大加盟商发展提供支持的各大主流品牌表达感谢。


4

 

5


     表彰和颁奖环节结束后,成都零售云战略合作品牌启动仪式拉开序幕,正式吹响2022年市场进攻的号角。两天的时间在热烈的氛围中飞逝,美的、海尔、惠而浦、长虹&美菱、海信&容声、倍科、格力、苏泊尔等品牌现场联袂精彩纷呈,创维、方太、老板、松下等战略合作品牌更是为2022年成都零售云的持续高速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发展趋势解析、钜惠政策讲解、核心单品培训、优秀商户分享,零售云不仅仅是商品和价格的输出者,更是采、销、服全链条的平台赋能者。


6


     聚力开盘,智赢未来。四川苏宁易购零售云2022年新春开盘会顺利落下帷幕,我们将与全川加盟商和品牌合作伙伴一道携手奋进,奔赴充满挑战和希望的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