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苏宁易购创维发力春季家电市场旺季 壁纸电视成主推新品

2022-03-03 16:02 来自: 红星新闻网

     春季来临,家电市场迎来消费旺季,品牌商与零售商加速布局。3月1日,苏宁易购与创维召开春季战略主推全国动员会。双方就2022年合作及春季主推目标达成共识,将重点在品质产品、店面提升、渠道策略等方面发力,抓住315  品质节、创维全球彩电节、家电家装购物节等爆发节点市场机会。


图片 1


     面向2022年合作,高端品质产品仍然是重点深耕方向,壁纸电视(NoGap)成为双方主推的差异化新品。壁纸电视契合当下家电家装一体化市场需求,后壳可以实现无缝全贴墙状态,电视得以更好地融入到客厅环境中。

     此外,OLED电视也是双方一直以来的产品主推方向。近年来,创维在苏宁易购渠道保持高速增长,创维OLED电视超半数份额通过苏宁易购渠道进入国内市场,苏宁易购一直是创维OLED高端电视销售的第一渠道。

     在店面提升方面,2022年双方将依托于苏宁易购全国范围内门店,重点打造20家超级旗舰店,优化产品结构,提升场景体验。针对县镇市场,双方也将打造零售云标杆店,在展厅形象、样机陈列及产品结构等方面进一步提升。

     在深度高频的战略合作之外,双方组织机制建设进一步深化。双方成立创维苏宁易购运营体,在双线运营、前中后台业务推进方面全面提效。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国表示:“家电是用户打造美好生活的载体,2022年家电市场仍然有机可循。创维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研发优势,打造品质、智能化产品,探索屏幕更多的应用场景,与苏宁易购一起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图片 2


     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任峻表示:“随着消费者购买能力的提升和中国智造的发展,国内智能家电行业正在迎来发展黄金期,创维具有优质的产品研发能力与效率基因。双方合作将立足消费者需求,在产品结构与终端店面模型匹配方面做好差异化、精细化运营,打通体验通路,提升合作效率。”

     据了解,双方打造的联合定制新品G660S近期将在苏宁易购全渠道首发,依托于苏宁易购全国范围内超一万家门店,双方将持续推动客厅场景的家庭娱乐生态消费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