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橙图大展 燃味共进” |“辣盘盘”麻辣烫成功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

2022-03-09 10:05 来自:

     2022年3月7日下午,”辣盘盘”麻辣烫品牌在公司总部举行战略引资签约仪式暨发布会。此次签约仪式的主题为“橙图大展 燃味共进”,随着投资方司晨创投代表与品牌联合创始人黄飞在现场正式完成签约,标志着这家新近推出的麻辣烫品牌成功获得资本青睐,并直接获得千万级别A轮融资。在麻辣烫这一持续火热的品类赛道中,继前期杨国福品牌正式开启IPO之后,其中的热门细分品类“盘盘麻辣烫”也第一时间得到了资本的关注,并开始付诸实际行动,此举无疑将再次引发餐饮行业的热门话题。


1


     据了解,“辣盘盘麻辣烫”品牌由子承父业的四川麻辣烫世家、川派大厨的黄飞创始,于2021年推出后持续火爆。在近来热度不断的众多“盘盘麻辣烫”品牌中,“辣盘盘”虽为后来者,但入市前便先行构建起强大的产品研发、运营保证和供应链等体系基础,足以支撑其面向全国的品牌战略和目标,与先行者形成了十分明显的差异化,奠定了自身突出的市场竞争力。


2


     产品层面,在传统麻辣烫的基础上,辣盘盘进行大胆的融合创新,研发出适合南北地域的“新川派融合麻辣烫”,相较同类品牌口味普适度更高,菜品选择更加丰富。


3


     同时,引进成熟的供应链体系进行全面的深度合作,在全国数十个重点城市先行构建起近百家分仓,物流网络贯穿省、市、县多个层级,可确保同时供应上千家门店,采用的恒定三温仓存储严保产品质量,以最快速运输到店,为品牌面向全国发展提供了保障。


4


     截至目前,“辣盘盘”麻辣烫已在全国各地多个城市完成布局,店面以商场店、街边店、档口店等多种方式灵活呈现,但始终不变的是如一的优质口味。


5


     “辣盘盘”麻辣烫面市以来,先后获得《四川麻辣烫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四川十佳加盟连锁诚信品牌》、《绿色麻辣烫品牌》、《四川知名麻辣烫》、《2021年四川火锅争霸赛十大人气火锅商家》、《2021年度四川火锅最具创新品牌》、《2020-2021年度中国烹饪协会麻辣烫代表品牌》等多个权威奖项,受到行业内外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6

 

7


     春节期间,辣盘盘麻辣烫成都太古里旗舰店迎来了明星团的集体到访,作为四川麻辣烫的新进代表成功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综艺《超燃美食记》,受到观众的一致喜爱和好评。

     据悉,本次正式完成千万级别的A轮融资,将用于品牌保障体系的巩固和加强、完善团队建设与技术研发环节、品牌宣传、以及店面运营扶持等核心方面。此举标志着“盘盘麻辣烫”这一细分赛道已经从关注热度进入实质的经营竞争;而对于厚积薄发的“辣盘盘”品牌来说,将从前期稳扎稳打的探寻正式进入到快速发展的强势状态,势必引发更多的关注。(图文均来自辣盘盘麻辣烫品牌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