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连续9天!崇州春夜灯光秀别错过

2022-03-18 16:27 来自:

     看过了温煦的春日中,盛开的金色花海与浪漫的田野风光,迎来了夜幕的降临,崇州的春夜,又会有怎样的惊喜?

     如果,是拥有绚丽的色彩,以及灵动的闪亮,伴随着律动感,持续绽放在宁静的乡野之中。

     这一幕,一定万分惊艳!

     3月19日开始,成都人熟悉的“网红打卡地”白头镇大雨村幸福里林盘,春夜将更加多彩。由成都市总工会、崇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崇州市总工会承办的“时代荣光·致敬工匠”主题活动,将举办亮灯仪式,正式上演大型灯光秀,并持续举办VR超级视觉体验、匠人手工体验等活动。


图片1


     据了解,本次“时代荣光·致敬工匠”活动旨在深入链接群体职工,在发扬工匠奋进精神的同时,与职工群体共同去点亮劳动之光,褒扬工匠情怀、厚植工匠文化。

     19日晚上19:30,幸福里大雨村的幸福鱼米景观栈道,将举行本次活动的《点亮工匠荣光》亮灯启动仪式,就此开启幸福里夜景模式,为工匠点亮最璀璨的荣光!

     崇州的春夜,迎来更精彩的时光!

     本次点亮仪式将采用代表崇州特色且最能体现工匠精神的各型艺术竹编灯笼作为道具,分别将各型灯笼安放至仪式台,开启全新的夜景幸福里模式,为《点亮工匠荣光》活动拉开序幕。

     晚上20:00,《点亮工匠荣光》灯光秀正式开始,花海夜间的独特风景“闪亮上线”。

     灯光秀将从19日到27日,每天晚上19:30准时亮灯,持续到21:00结束。连续九天时间,游客都可以到幸福鱼米景观栈道一饱眼福,打卡拍照。

     除了灯光秀,游客还可以参与超视觉体验。通过FPV穿越机,用全新的方式穿越幸福里的花海,体验不一样的大田景观。更重要的是,还可以获得“定制版”的体验短片,为自己留下最独特的“赏花日记”。

     “晒”朋友圈,这绝对是令人羡慕的主题。

     除此之外,在幸福里的“幸福匠村”,还设有成都脸谱、花艺剪纸等非遗文化体验,更能参与风筝DIY、沙画瓶DIY、花艺美学、直升机空中俯瞰体验。

     只需要在3月的每一个周六、周末的10:30-20:00,这些都能免费参与。

     目前,活动的预约通报已经开启,游客只需要下载“职工普惠”APP,在“一起玩”板块点击活动链接即可报名。(图文均来自崇州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