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醉悦凡人心,烟火驿马河——驿马河公园主题活动缤纷来袭

2022-03-18 16:41 来自:

     2022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暨成都(龙泉驿)第36届桃花节已如约而至,再度开启成都市民的桃花生活。3月18日,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也迎来倒计时100天,全球体育爱好者的目光即将聚焦蓉城。


1

 

2


     为塑造公园城市大美形态,丰富桃花节IP内涵,加强大运宣传,助力“借赛兴城”消费场景多层次打造,3月18日,由龙泉驿赛区委员会借赛兴城组指导,龙泉驿区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成都经开区公园城市建设和城市更新局、成都经开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成都经开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华润万象生活物业成都中心承办的“醉悦凡人心,烟火驿马河”主题活动在驿马河公园二期开幕,活动将持续至4月30日。


3


     本次活动设有3处桃源主题市集、6重互动体验项目、15处桃花主题氛围打卡点,驿马河公园化身为春意盎然、妙趣横生的游乐天堂,为游客带来沉浸式美好春游体验。


4

 

5


     三处桃源市集分别位于童趣里、极限乐园、曲水坊,包含传统美食、咖啡鲜花、手工艺品等多种业态。3月18日至22日每天下午、傍晚,桃源主题市集周边为游园市民带来精彩的小丑互动与街头艺人表演。泽兰堂附近同步新增坝坝院“盖碗茶”体验,为驿马河公园增添一份老成都的惬意。


6

 

7

 

8


     六重体验项目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内容覆盖汉服、绘画、书法、体育等诸多市民喜爱的项目,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1:“寻找最美桃花仙子”

     时间:3月18日~22日14:00~18:00

     凡身着汉服者可免费体验桃花妆,现场也会提供汉服租赁。届时在“成都经开文旅”公众号上传妆扮后的美图,还可参与“寻找最美桃花仙子”比赛,赢取无线吸尘器、拍立得等大奖。


9

 

10

 

11

 

12

 

13


     活动2:绘色桃源

     时间:3月18日~20日15:00~18:00

     春光无限好,触动游人心中的诗情画意。驿马河公园将备好画具,让游客能够进行现场写生,用画笔定格醉美春景。

活动3:古今驿动·花式篮球

时间:3月18日~20日16:00~18:00

每逢整点,酷炫的花式篮球、刺激的滑板表演将轮番登场,彰显年轻活力与运动魅力,点燃每一位观众的激情。


14


     活动4:古今驿动·投壶/射箭/蹴鞠

     时间:3月18日~21日、26日、27日15:00~18:00

     与大运会相呼应,驿马河公园将特别开展古风运动游戏,包括投壶、射箭、蹴鞠三个项目,无论男女老少,都能从中获得乐趣。


15

 

16


     活动5:古今驿动·行大运寻蓉宝

     时间:3月18日~22日11:00~19:00

     蓉宝是本次成都大运会的吉祥物,广受市民朋友喜爱。活动期间,在制定主题桃花区寻找蓉宝卡片,即可兑换蓉宝相关产品。


     活动6:桃源诗词

     时间:3月18日~21日15:00~18:00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关于桃花有太多美好的诗词。驿马河公园将提供笔墨纸砚,过路游人皆可挥毫写下自己喜爱的桃花诗词。


17

 

18


     此外,公园入口处、锦带桥、泽兰堂等地将打造15处桃花主题氛围打卡点,利用大量桃花装饰,营造诗意梦幻气息,是绝佳的春日拍照取景地。


19


     本次主题活动内涵丰富、形式多样,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赏桃花,行大运”,感受大运之青春、桃花之妖娆、驿马河之烟火,共享公园城市幸福新生活


20

 

21

(图文均来自2022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暨成都(龙泉驿)第36届桃花节品牌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