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推荐 > 正文

助力成都贝赛思国校,大金空调守护学生空气安全

2022-04-14 15:55 来自: 红星新闻网

图片3


     锦江以西、永安湖畔,来自美国的顶尖 K 12 学校,拥有 BASIS 学校基因的成都贝赛思学校即将正式开学。成都贝赛思校区从设计伊始就超越传统学校的固有理念,融入更加科学的空间布局灵感。在这样高规格的学习空间中,看不见的空气问题如何得到保障?大金用产品的硬实力,和贴心的软服务,助力贝赛思学校师生空气安全,做好空气的守护者。


特殊时期,大金让孩子安心呼吸

     贝赛思学校教学楼使用大金VRV X7系列中央空调系统,使用冷媒管连接室内外机,各空间独立,不会形成交叉感染,每个房间的室内机还能独立控制,灵活应对孩子们的冷热需求。


图片 2


     教学楼和办公区域配备了大金的新风系统,能有效引入新鲜空气。更重要的是,它不是将外面空气简单引入,而是会对室外的脏空气先进行细致过滤再引入室内,只有新鲜又洁净的空气,才能保障良好的学习状态。


图片 3


不同空间,大金让师生尽享舒适空气

图片 4


     在贝赛思多元的师生活动空间中,大金用不同的产品对应不同的空间需求。

     在教室中,大金的薄型风管机仅需300mm的吊顶空间,让空间更开阔;大金拥有业界先进的静音技术,最低运转音低至28分贝,给孩子营造安静的学习环境。而配备的新风系统,为孩子们随时提供新鲜空气。


图片 5


     在办公区域安装了大金的环绕气流嵌入式室内机,360°环绕出风,气流更均匀,高天花板设计,美观实用。


智能操控,大金省心省力为学校减负

     为学生“减负”成为当下热门话题,同时大金也在思考“如何为学校繁重的运营工作减负?”,由此,大金的智能化操控系统应运而生:远程查看控制,日程设定管理,集中化控制让空气管理更省心,还能省去不必要的能耗。而大金一站式的空气解决服务,维修迅速精准,定制化空调点检维保方案,完整的售后体系也更让人安心。


图片 6


     “只有享受校园生活,学习才能变成一件愉悦的事情”,创立于1924年的大金空调,始终致力于探索健康、安全的空气奥秘,大金此次携手成都贝赛思学校,不仅将好空气与好服务带到学校中,更将大金过硬的实力和优质的体验带到了千家万户,近百年历史的大金,正一步步推动公共空间空气变得更加健康与安全,大金,用空气创造答案。(图文均来自大金品牌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