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启动雅安6.1级地震应急预案

2022-06-02 10:58 来自:中新网四川

     6月1日17时,雅安市芦山县、宝兴县在三分钟内相继发生6.1级、4.5级地震,多处地区震感明显。

     灾情就是命令,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灾害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小组,由总经理室担任组长,四川分公司指导雅安中心支公司迅速核实伤者信息,多渠道获取伤亡人员名单,积极通过联系省、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同业等方式主动排查,联系该司客户,提供快速理赔服务。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将时刻关注事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做好雅安6.1级地震各项保险服务工作,祈愿所有人平安,健康。

     针对突发灾情,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开通十项应急服务举措:

     免填单服务:客户办理理赔时,不用填写理赔申请书;

     免理赔申请服务:公司主动获取、排查客户信息,服务专员上门为客户办理理赔事项;

     快速理赔服务:承诺确定客户信息后快速完成理赔赔付;

     实时支付理赔服务:客户仅需提供银行卡,公司通过实时支付,当天完成付款;

     无保单理赔服务:因事故无法找到保险合同的,或保险合同丢失的不用补办保单;

     24小时理赔在线服务:公司客户热线95300全天24小时接受客户的理赔咨询、理赔报案服务,理赔值班电话15881101077、15282114911;

     取消医保费用限制:事故伤病客户就诊中对症治疗的医保费用、非医保费用均可赔付;

     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客户医疗就诊的,以方便、快捷治疗为主,公司不限定医院范围;

     取消自费药限制:对症治疗的费用均可赔付;

     取消住院延期手续:因地震灾情导致住院的客户,无需办理住院延期申请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