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四川苏宁易购618电器购物节四新行动 全面提供家电家居一站式服务

2022-06-08 19:46 来自: 红星新闻网

     近日,四川商务厅、财政厅联合出台《关于促进消费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提出加快释放消费潜力的要求,并明确鼓励各市(州)在促进家电消费和开展促销活动中加大支持和补贴。同步四川人民政府在成都、绵阳、遂宁、自贡等多地派发消费券,各级政府及主管部门在省委省政府指导下持续激发当地消费潜力,以“双碳”目标为引领,广泛开展绿色消费宣传,充分激发绿色消费潜力和活力,创新消费需求,促进经济健康平稳增长。


1


     6月8日,为进一步助推地区消费回暖,四川苏宁易购在成都召开“重振消费信心• 绿色焕新生活,2022苏宁易购618电器购物节发布会”,成都市金牛区商务局局长朱明鸿、成都零售商协会办公室主任张嵬、苏宁易购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 徐开闯、海尔智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崔振、美的集团成都运营中心总经理王龙、海信集团西南大区总经理唐和平等百大品牌商企业领导出席见证。


2


2022年苏宁易购618家电风暴的服务主张是”定制家庭场景到苏宁易购“,将围绕“一大新战略,一套解决方案,四大升级“举措来执行推进。


一套解决方案:五大套系+全套补贴+二专五全

     苏宁易购双线升级“家电家装套购”服务,依托私享家平台提供专业化的全屋装修设计方案,配套全系产品,提供五大套系组合,包括“整屋套购”“局改套购”“品牌套购”“甄选套购”“自选套购”,覆盖“客、餐、卧、卫、浴、阳“等家庭场景,并且拥有全套补贴,其中包含平台补贴、品牌补贴、运营商补贴、节能补贴、政府补贴等。实现在消费者买前、买中、买后三端全程服务,全国范围内保障,最大程度为消费者保驾护航。以“二专五全”,即专属标准、专业内容,提供给用户专业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3


四大升级举措助力618省钱风暴

     即产品升级、服务升级、体验升级、补贴升级,从这四个维度来不断完善的体系。

     产品升级方面:在刚过去的618首轮爆发期销售数据中体现,消费者置家消费呈现“场景套系化”“品质高端化”“绿色智能化”“悦己潮流化”四大趋势,品质升级类商品深受青睐。

     服务升级方面:在消费新趋势下,苏宁易购进一步明确战略定位为“为用户提供家庭场景解决方案的零售服务商”,全面升级服务主张,为消费者购置家电家居产品提供专业性、全链路服务。


4


     今年618,苏宁易购将充分发挥家电家装供应链优势,主打“套购”服务。联合海尔、海信、美的、博西、格力、TCL等百大头部品牌商,强化商品搭配组合能力,加码套购优惠补贴力度,厨房电器4件套购3999元起,全屋家具11件套购4999元起,打造618家电家装套购双线首选平台,满足人们一站式“造家”的消费需求。

     618期间四川苏宁易购还将开启私享家场景购特色会场,6月10日成都天府立交店的重装升级,将私享家场景与国际大品牌体验厅融合呈现,全面打造场景套购解决方案,为有整屋套购需求的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体验升级方面:为满足用户“可逛、可玩、可选”的消费体验,苏宁易购将依托线上平台、线下实体店,双线落地“美好生活有一套”系列直播、618品类日及品牌日、新品发布会、会员私享会等超百场互动活动。

     补贴升级方面:618期间四川苏宁易购将全面推出四大补贴策略:“家电红包补贴”、“以旧换新补贴”、“电信直降补贴”、“银行支付补贴”。接下来的618省钱风暴,1500元全套家电礼包全城派送,近百款商品低至7折,套购家电满29999元送惠而浦洗地机、满59999元送iphone13超值大礼包。


5


     旧家电当钱花,享受至高2500元换新补贴。活动期间联合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多家银行提供支付至高立减600元、分期免息等优惠和服务。办理电信业务至高享4320元家电直降补贴。厚厚的四重补贴,让广大消费者在618电器购物节,享受到苏宁易购诚意满满的福利,感受到最具力度的省钱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