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中铁·银杏广场百果街区盛大开街

2016-05-30 11:27 来自:

百果街区隶属于"中铁银杏广场",是项目结合红光商圈现状所开发的多元化商业街区。项目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为响应红光政府一路向北的发展理念,并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精心打造推出的集文创、潮流、体验式商业于一体的多元化街区。

项目坐落于红光新城的核心地段,位于广场路与太双北路交汇处,西接广场路北四段、南临成都技师学院、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和西华大学,东临塞纳国际。项目占地60亩,总建筑面积为14万多平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20699平米;是由5个独栋商业、4个住宅底商和1个酒店式公寓组成的零距离生活商圈。

中铁·银杏广场百果街区经过漫长的孕育期,终将在6月5日盛大开街。

1

 

为感谢客户和商家的支持,特准备了乐山烧烤、白家肥肠粉、豆腐脑、钵钵鸡、麻辣烫、臭豆腐等百余种风味小吃、上万瓶啤酒供客户免费品尝。在活动现场,一边品尝美食和啤酒,一边欣赏精彩节目,还有欧洲杯和靓丽的中铁俏佳人伴您左右。

开街活动将持续20天(6月5日至25日),在此期间,将举行"决战欧洲杯、中铁俏佳人"最美校园宝贝选拔等诸多活动、欧洲杯天天看的活动,每天还有各种抽奖活动,以回馈客户和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