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流穿搭 > 正文

GENTLE MONSTER 春夏系列新品登陆成都旗舰店

2019-04-26 21:25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2019年4月26日,成都——GENTLE MONSTER在成都远洋太古里旗舰店举办春夏新品预览活动。延续品牌了大胆独特的创意风格,2019年春夏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系列单品, 以洞察与想象力诠释“13”无限可能。活动当天,人气偶像董又霖现身现场,率先体验“13”系列春夏新品。


1

 

2


     现场,董又霖试戴了多款不同风格的新品,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他表示:“GENTLE MONSTER在我眼中一直是一个特立独行的品牌,它的单品总是极具创意,前卫且有趣。这一季“13”系列以新颖的设计结合高饱和度的多元色彩,搭配这种风格的镜款可以帮我轻松地点亮整体造型”。


3

董又霖佩戴WATERDROP_032


4

董又霖佩戴MIMICHIC G2


     “13”系列新品的设计灵感来自GENTLE MONSTER “13”项目概念。由于月球因其自转轴角度不断变大逐渐远离地球,导致地球环境产生巨大变化,“年”被延长,第“13月”因此诞生。这一理念是对生命本质的探寻,当立足的现实发生改变甚至坍塌,人类不得不重新思考自身与世界的关系,以洞察与想象力创造出全新可能性。本次新品预览会展示的系列春夏新品基于“13”概念的延伸,以全新概念重新定义设计,选用富有活力的高饱和配色,结合春夏主题,于细节之处尽现GENTLE MONSTER新锐的洞察与崭新的创造力。映衬春夏季节的活泼、自然、轻松感特质,更为轻盈、纤细的镜框及镜架成为这一季的显著标志。多款产品以独特未来感展现冲突美学,巧妙提升整体造型。无论是时下正流行的有色眼镜,还是响应复古风回潮的小框墨镜,都灵动地呈现出一个独特且有趣的系列形象。

 

 “13”系列春夏新品


5


PEGGY

     猫眼造型墨镜,由板材材质制成,正面采用独特的三维形态设计。这款复古风格的墨镜可以挂脖佩戴,厚织物材质颈带可通过镜腿上的圆环拆取,镜片提供高效UV防护。

     (左:PEGGY CB1,右上:PEGGY MT1,右下:PEGGY 01)


6


FLACKBEE

     复古飞行员造型的OVERSIZE墨镜。一体式的上镜框设计呈现十足的男性气概。板材镜框,搭配彩色镜片,提供高效UV防护。镜腿饰以六角形金属细节,呈现精致质感。

     (左:FLACKBEE 01,右上: FLACKBEE C1,右下:FLACKBEE G1)


7


WATERDROP

     精致小巧的圆框金属墨镜。 配以宽幅的鼻梁是其特点,稳定平衡的镜片形态,搭配基本款简约镜腿,适于多种脸型,镜片提供高效UV防护。

     (左:WATERDROP 02(BR),右上:MOHENIC 032,右下:MOHENIC 02)


8


HALO HALO

     镜框上沿与鼻梁呈水平形态,饰以荧光绿或黑色脚套,提升整体装扮的造型感。金属材质镜框,带来轻盈舒适的佩戴体验,镜片提供高效UV防护。

     (左:HALO HALO 02,右上:HALO HALO KG1,右下:HALO HALO M01)


9


BIBI

     鼻托和镜腿的纤细质感与镜框的oversize形态相得益彰,具有冲突又协调的美感,时尚优雅的风格适用于多种造型搭配。

     (左:BIBI G3,右上:BIBI PC3,右下:BIBI 01)


10


KING

     复古飞行员造型的墨镜,OVERSIZE板材镜框,搭配镜腿上的LOGO装饰细节,兼具个性和质感。镜片提供高效UV防护。

     (左:KING DR1,右上:KING G1,右下:KING 01)


     更多GENTLE MONSTER“13”系列春夏新品,欢迎前往成都远洋太古里旗舰店体验。

     店铺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中纱帽街8号成都远洋太古里中里一层1213

 

     GENTLE MONSTER创立于2011年,品牌设计风格大胆,创意独特,色彩鲜艳,彰显佩戴者鲜明的个性,独一无二的自我风格。GENTLE MONSTER一直致力于在文化、科技、潮流趋势等各个方面成为市场上的领导者。以“通过视觉化创新不断地给消费者提供新鲜体验”为品牌宗旨的GENTLE MONSTER自创立以来便立刻席卷时尚界,成为众多明星挚爱的必备单品。

     GENTLE MONSTER官方网站:http://cn.gentlemonster.com

     GENTLE MONSTER官方微博:gentlemonsterofficial

     GENTLE MONSTER官方微信平台:gentlemonster_cn

     GENTLE MONSTER正品验证网址:code.gentlemonster.com

     GENTLE MONSTER天猫旗舰店:https://gentlemonster.tm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