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红旗连锁成立16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2016-06-20 10:37 来自:

6月18日下午,由红旗连锁与四川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红旗连锁成立16周年庆典暨"红旗连锁杯?源泉之歌"全国诗歌大赛颁奖典礼在红旗连锁总部举行。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华西都市报社社长、封面传媒董事长李鹏,红旗连锁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世如,四川企业代表彩虹电器董事长刘荣富,供应商代表宝洁(中国)营销有限公司零售渠道总经理林琴出席活动并致辞。红旗连锁副董事长、董秘、常务副总经理曹曾俊及公司近千名员工,公司部分供应商代表、诗歌获奖者、媒体代表、博友代表共2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曹世如董事长在庆典上致辞

曹世如董事长在庆典上致辞


庆典活动在慷慨激昂的红旗连锁员工大合唱《旗鼓阵》、《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有力的节奏、恢弘的旋律让人从一开始就感受到红旗连锁的活力与激情,掀起了现场的热烈气氛。红旗连锁28名新党员代表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红旗连锁员工大合唱

红旗连锁员工大合唱

庆典上,曹世如董事长为大家朗诵了诗歌《海燕》,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舞蹈《今天是个好日子》,歌曲《红旗飘飘》、《江山》、《阳光路上》、《强军之歌》等脍炙人口的节目,把活动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活动中还揭晓了诗歌大赛的各大奖项。格力电器生活电器部部长朱克富上台向红旗连锁赠送了"神秘礼物",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签字并祝贺红旗16周年的格力新款手机。

曹世如接受格力礼物

曹世如接受格力礼物


最后,庆典在全体参会人员雄壮的《团结就是力量》大合唱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