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00后大提琴手欧阳娜娜牵手国民第一美妆品牌自然堂 "在地球旅行"

2016-06-20 11:15 来自:

生于演艺世家的欧阳娜娜,自幼便表现出超凡的音乐天赋——六岁学习大提琴、十一岁便获得全台大提琴比赛第一名,十二岁打破独奏音乐会最年轻纪录,十三岁考取全球顶尖学府柯蒂斯音乐学院……良好的家教成就纯真气质,艺术的造诣塑造成熟气度,内外兼修的娜娜受到各个大牌导演的青睐,近来也因此频频涉足演艺工作。

1欧阳娜娜爱用自然堂冰肌水

欧阳娜娜爱用自然堂冰肌水


我们的每一天,都是"在地球旅行"
谈到巡演的主题"在地球旅行",欧阳娜娜表示,想到这个主题,不只是因为自己近来日程忙碌世界各地到处飞,更想表达出生命就像一场旅行,想要用旅行的心态度过人生的每一天。"在地球旅行"对于她而言,也是一次特别的经历,此次欧阳娜娜牵手同样在成长中的自然堂,共同去传递年轻自然的自信之美,意义非凡。

1欧阳娜娜用琴声对TA(自然堂)表白 (1)

欧阳娜娜用琴声对TA(自然堂)表白

作为国民美妆第一品牌的自然堂不仅邀请各地自然堂粉丝前往音乐会现场感受娜娜的音乐魔力,为娜娜加油助威,还为娜娜量身定制了"在地球旅行"冰肌旅行套装观众特别礼,以冰肌澎湃能量祝福娜娜的音乐会圆满成功。

欧阳娜娜在自然堂发布会

欧阳娜娜在自然堂发布会


自然自信 演绎古典音乐澎湃感染力
自然堂与欧阳娜娜的牵手缘起十五年前的喜马拉雅雪域,两者相同的纯净气质,对各自领域的专注,让彼此深为理解。娜娜演奏时的自信,对穿透人心的澎湃琴声追求十分的演绎,是对自然堂"自然自信,做十分的自己"最好的诠释。自然堂相信,自然自信是一种美丽力量,自然堂鼓励每一位中国女性自然自信面对人生赛场,做十分的自己。因为,你本来就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