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城南优品道广场星光天地绚烂启幕 打造游轮海洋风格

2016-06-23 10:16 来自:

双流城南优品道广场巨资打造的星光天地,以游轮海洋风格建造。拥有西南首家火焰喷泉,体验十足拉斯维加斯激情;梦幻的水下星光灯,包罗12星座造型;炫彩变幻的led阶梯,光彩变幻。


3F优乐探险世界拥有成都最长、最高的悬空玻璃步道。内设各类儿童游玩设备,是小朋友的乐园,也是大朋友追忆童年的好去处。
除此之外,外广场改造为运动主题广场,呼应星光天地海洋邮轮主题,特设蓝白色跑道,增强海洋体验感,徜徉海洋之中


(1)星光天地:巨资打造,花费上千万改造
①甲板邮轮主题打造海洋风情的星光天地,踏入星光天地如同置身于航行在大海中的邮轮上。
②西南首家火焰喷泉,利用安全的生物质材料,设置了3个喷火口,火焰可达到近2米高度,让水与火完美的结合,呈现出奇特的景象,这一切让拉斯维加斯激情体验近在咫尺;
③晶莹剔透的星光灯悬浮在水中,点点星光勾勒出银河系里的12星座,让夜晚顿时美妙了许多,让我们在此一起探索12星座的秘密;


④多彩变幻的led阶梯与星光天地变幻的灯光结合,浑然自成的绚丽秀场,不是明细的你也能体验十足的大咖范,更能让你情不自禁随着律动起舞,忘记身处何处,忘我自在;
⑤泰坦尼克号雕像、水上音乐钢琴依依重现经典电影桥段,增强邮轮体验既视感,
⑥爱的表达场景:迷人的海洋风情、唯美的星光灯、完美的浪漫氛围烘托,满足各种秀恩爱idea,专场定制求婚/告白不二之选;


⑦聚会目的地:主题party、场景演出、亲子互动活动、赛事直播等让家人享受亲子互动,情侣共度甜蜜约会时光、朋友畅享聚会时刻。


(2)优乐探险世界亮点
①悬空玻璃走廊:成都最长、最高的悬空玻璃步道,高30米长100米,被媒体称为是"云中漫步".玻璃桥桥面全部采用透明玻璃铺设,整个工程无钢筋混凝土桥墩。问世之后将是成都首座斜拉式玻璃桥,创下成都最高、最三长玻璃桥等多项之最。
②游乐园:巨型海盗船、栩栩如生的大鲨鱼、蜿蜒的滑梯、还有童年的秋千,在这里不论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能重拾童趣,甩掉烦恼做一个简单快乐的玩童。


(3)运动主题广场
①蓝白相间的环形跑道,仿佛置身于海洋之中。来这里晚间闲步或夜跑,来这里清晨锻炼、来这里有不一样的健康乐活style!
②全天候开放的运动篮球场,酷爱篮球的你们在这肆意奔跑、尽情享受篮球的快乐。在这挥洒汗水的你,就是最帅的MVP.


二、开业活动:
活动时间:6月25日-7月1日(共7天)
活动主题:邂逅星光 非常疯狂——城南优品道广场星光天地绚烂启幕

1

㈠超值美食 狂吃——史上最强餐饮折扣
1、百度糯米50元团100元餐饮券(补贴9万)
团购时间:6月24日—6月26日(共3天)
礼券使用时间:6月25日—7月10日(共16天)

参与品牌:花月蜀城火锅、爵士牛排、魔焙师、比比客、馋炖米线、芒果街、釜山料理、来御来、蜀鱼天下、小天鹅、小陶居、祖母的厨房西餐厅、三国烤肉、焱夫子烤肉、安藤家、涮开心、宾GO101牛排、佳品源蜂蜜吧、逅餐、杰十咖啡、冰淇淋主题餐厅

2

2、线下餐饮活动

活动时间:6月25日—7月1日
星光天地品牌
场内品牌:
㈡超低单品 狂抢——2折起抢购特惠
1、活动时间:6月25日—7月1日(共7天)
2、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零售将推出2折起的惊爆单品。
3、参与品牌:拉夏贝尔
4、活动地点:3号中厅
庆贺特惠 狂享——贺星光天地开业主力店特别活动

3

3

㈣开业惊喜。狂领
1、活动时间:6月25日、26日
2、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当日单笔购物满62.5元,(含苏宁、欧尚)凭收银条即可至总服务台领取对杯1套。(每日限量500份)
3、活动地点:1F总服务台


㈤开业惊喜。狂送——购物满88元送可口可乐
1、活动时间:6月25日-26日、7月1日-3日(共5天) 14:00开始送
2、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全场当日单笔购物满88元(苏宁满888元、欧尚满380元)凭收银条至总服务台领取可口可乐 330ml*6连罐装1份(每日500份)
3、领取地点:3F亲亲袋鼠平台

4


四、活动
㈠星光天地暨集团VI启幕仪式
1、活动时间:6月25日 18:30
2、活动内容:绚烂的旗舞、飘扬的船帆、吹响的号角……城南优品道星光天地绚丽起航,新VI亮相、乐鼓表演、巨型蛋糕分享。


㈡星光时段 疯狂抽奖
1、活动时间:6月25日-7月1日
2、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当日单张收银条满400元即可参与抽奖。
大奖设置为上海迪斯尼门票(1张),同时顾客还可抽取幸运礼品,100%中奖!
3、礼品设置
大奖:迪士尼门票27张,27名中奖顾客
其余奖品:(手机链1000个,心相印套碗270个,套杯450个、mini按摩器650个、纸盒2000个、蒲扇2000个)


㈢欧洲杯特别活动
1、真人版桌上足球
活动地点:2楼C区平台
2、谁是射门王
活动地点:2楼C区平台
3、XBOX FIFA 体验区:现场用足球沙发打造懒人区(供爱足球、不爱陪女友逛街的男性休息)6月25日-7月日1现场提供XBOX FIFA游玩设备。
活动地点:2楼C区平台


㈣星光天地——网络女主播直播
1、活动时间:6月25日—26日
2、活动地点:星光天地


㈤星光天地主题派对
1、活动时间:6月25日—7月25日 19:00—23:00
2、活动内容:
18:00—21:00 亲子互动+儿童类表演、游戏互动
21:00—23:00 夜场主题表演秀、浴缸秀+欧洲杯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