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推荐 > 正文

过了25岁 像她一样换个衣橱

2016-07-20 11:29 来自:

如果说25岁之前你是在为人生打基础,那么25岁之后你就该想办法活出自己的样子,当然你也应该对自己的形象做些改变。Selena Gomez就懂得这个道理,她虽然不如gigi、肯豆那样常被我们提到,但是从一个只会穿休闲装的“迪斯尼女孩”一跃成为轻熟风的潮流新偶像,她的方法更实用、更具学习价值。我们为你总结了6个Tips,像她一样更换自己的衣橱吧。

1

 

童星出身的Selena Gomez脸上挂着“婴儿肥”,生活中是一副青少年打扮,有时扮酷有时扮性感,但总不得要领,而红毯上的Selena Gomez又过于老成。

2

如今的Selena不只是变美了,更难得的是她基本上没穿错过衣服,这个“进化”造型师Kate Young功不可没,她说“我们从最初开始,对想要什么风格就非常清晰”,Selena能通过以下6个Tips找到自己的风格,你也可以。

3

一支好的手包,用来升级你的造型

它是让你的造型更有品质感的关键,因为无论你穿的有多"基本款",有了它就能摆脱平凡。放心去投资这样的一款包,在未来的十年你都会觉得它物超所值。

4

 

一款看起来”高级“的手包足以拉高你整身的档次(也许牛仔短裤来自FOREVER 21也是如此)。

5

 

你现在就应该有这个意识,“投资”一款好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