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全新青少年设计师品牌Pomme de terre(蓬马的袋荷)正式亮相成都

2016-08-09 10:44 来自:

2016年8月5日,江南布衣集团旗下全新青少年设计师品牌 —— Pomme de terre(蓬马的袋荷)正式亮相成都万象城并揭幕了其品牌形象以及"蓬马的第一个家" 全国首家门店。曾出演《小爸爸》电视剧的超人气童星朱佳煜惊喜现身活动现场,与"蓬马"共同探索青少年内心的奇妙世界,展现了当代少年俏皮、鬼马、轻松的个性。

嘉宾合影:胡润置地成都大区商业地产总经理杨睿先生、蓬马品牌事业部总经理朱勇荣女士、超人气童星朱佳煜、江南布衣集团品牌部总经理郑敏杰先生(依左至右)

嘉宾合影:华润置地成都大区商业地产总经理杨睿先生、蓬马品牌事业部总经理朱勇荣女士、超人气童星朱佳煜、江南布衣集团品牌部总经理郑敏杰先生(依左至右)

"Pomme de terre(蓬马的袋荷)以一个名叫‘蓬马’的11岁男孩为原型展开设计。产品面向小学至初中低年级学生客群。这个阶段的少年正处于‘自我探索期’和‘半自治期’,他们开始渴望一种独立的成人感,想拥有更自由的空间,同时内心对父母的依赖又促使着他们想和父母深入交流".品牌事业部总经理朱勇荣女士开心地与大家分享品牌创立背后的故事,"我们观察到这一现象,所以无论从品牌理念还是设计上,都用一种轻松的方式为每一位青少年提供时髦、自信而舒适的着装体验,并且触动父母与孩子之间进行更深的情感互动,希望为他们之间建立起一种新的沟通方式。同时Pomme de terre(蓬马的袋荷)品牌的成立,也为目前国内‘青少年设计师品牌’这一市场填补了空白。"

鬼马十足的开场舞表演

鬼马十足的开场舞表演

亲子家庭踊跃参加现场互动

亲子家庭踊跃参加现场互动

"Don’t be serious"是Pomme de terre(蓬马的袋荷)的品牌理念,发布会上最吸引人眼球的无疑是古灵精怪的小模特们演绎的"蓬马时装秀".小小少年们没有专业的表演背景,却有着纯真的内心。少年们呈现的是品牌最新系列的产品,以灰色调为主,结合了考究的后处理工艺,设计非常细腻,并大多采用了汗布、棉麻、条纹绉布等进口面料。秀台上氛围欢快活泼,每一位孩子都化身为"蓬马",搭配着轻松而舒适的服饰,展现出自信又俏皮的一面。

小模特们演绎“蓬马时装秀”1

小模特们演绎“蓬马时装秀”

童星朱佳煜作为压轴模特帅气登场

童星朱佳煜作为压轴模特帅气登场

鬼马童星朱佳煜作为"蓬马时装秀"的压轴模特登台,大方地分享了自己作为典型当代少年的内心世界:"在爸爸妈妈的眼里我是一个懂事的乖孩子,其实我倒觉得《小爸爸》里夏天的角色更像我真实的样子。我对很多事情都特别好奇,想尝试新鲜的事物,但是爸爸妈妈有时不是特别理解,会限制我,时间长了和他们之间有一些隔阂。很多时候还是希望爸妈能多给我一些空间,支持我的想法,因为内心其实还是很依赖他们的".朱佳煜也特别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穿搭秘诀,"今天这套衣服就是我自己选的,我和身边的同龄朋友们其实已经开始在意外型了,当然会希望穿得好看,自己的衣服也想自己来选择,当然穿得舒服也很重要。蓬马的衣服穿在身上让我觉得很时髦也很轻松,感觉更自信了。"

蓬马品牌事业部总经理朱勇荣女士与童星朱佳煜在“蓬马的第一个家”前合影留念

蓬马品牌事业部总经理朱勇荣女士与童星朱佳煜在“蓬马的第一个家”前合影留念

品牌团队与朱佳煜共同挂上"蓬马的家"门牌,正式宣告了品牌的成立。同时"蓬马盒子"互动艺术空间展也正式亮相。"蓬马盒子"由知名艺术家谢帆和建筑师林宜萱精心设计,是"蓬马"送给所有新伙伴的神秘礼物。每个盒子都是独立的空间,串联着不同的世界,期盼每个当代少年一起来探索。这趟奇妙空间之旅将由8月6日持续至8月14日,每个少年都可以自由的在"蓬马盒子"里大胆表达自己的心声。更有趣味互动游戏、亲子拍摄照、DIY T恤等精彩活动与好礼,"蓬马"的好朋友毛怪也在现场等你一起玩耍。 "蓬马"期待更多好朋友加入这场冒险!

知名艺术家谢帆精心打造的“蓬马盒子”1

知名艺术家谢帆精心打造的“蓬马盒子”

童星朱佳煜体验“蓬马的家”1

童星朱佳煜体验“蓬马的家”

童星朱佳煜体验“蓬马的家”2

童星朱佳煜体验“蓬马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