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2016伊势丹化妆品节火热开启,买赠返现太划啦!

2016-08-16 12:01 来自:

    2016年伊势丹百货化妆品节,正如这火辣辣的天气,火热开启啦,一年一次的化妆品节,正是最佳入手化妆品节的好时机,而伊势丹百货作为成都拥有,最全化妆品品牌的卖场,已经举办了9年的化妆品节,折扣力度和品牌的参与都是给力的。满额赠券、团购、会员积分、刷卡有礼等多种形式的优惠,还有各种超值优惠的单品与套装,折扣力度真是太大了,最近有购买化妆品需求的美女们,一定要去逛逛哦!

 

    化妆品节活动从8月24日起一直持续到9月7日,小编给大家介绍个省钱攻略:

   省钱攻略第一步:活动期间算好日子,带好会员卡,可以当现金使用的积分就会加倍赠:
8月24日(三)、8月26日(五)—8月28日(日)、9月3日(六)——9月4日(日),VIP卡1.5倍积人,I卡2倍积分。

    省钱攻略第二步:记得把银行卡还带上哦!银行刷卡有礼,
8月26日——28日,凡持龙卡信用卡当天购化妆品办理分期业务,单笔分期交易每满1000元,2000元,3000元及以上,凭单笔POS单及收银条更可获赠100元,200元,300元活动赠卡。

    省钱攻略第三步:满额加赠。买化妆品节的时候,记得把单子凑足以下金额,或获得赠化妆品专用券。
8月24日(三)、8月27日(六),会员持卡当日单柜累计消费满7980元,3980元,即可加赠400元,200元化妆品专用券。

1

    以下的10大单品,都是品牌的明星产品,有彩妆有护肤品供你选,秋天快到了,唇膏肯定会派上用场的,而红色的唇膏让即将到来的秋季,增添好气色。
秋季保湿,科颜氏高保湿面霜,雅诗兰黛眼部小棕瓶,兰蔻小黑瓶,三大明星产品,更是最好的选择。 

2单品

 

2

化妆品品牌日,入手最划算了。一定要记得化妆日品牌日持卡去购买哦,积分可以当现金用,非常超值。

 

3

小编一定要向大家推荐科莱丽的洗脸神器,洗得非常干净,而且不伤肌肤。好多明星都在用啊。化妆品节有这个的买赠活动,还是不错的。

4

 

5

 

6

 

7

 

8

 

9

 

化妆品节A封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