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2016全球收入最高超模榜 刘雯排第八

2016-09-05 13:49 来自:

在公布“2016收入最高的演员榜单”后,福布斯又发布了“2016全球收入最高的模特榜”。T台天神吉赛尔•邦辰以3050万美元收入荣登冠军宝座,“大表姐”刘雯则以700万美元的成绩排在第八,成为亚洲最贵模特。

 

No.1 吉赛尔·邦辰(3050万美元)

吉娘娘虽然已于去年宣布“封腿”,但来自ChanelCarolina Herrera潘婷的丰厚广告代言,自创的内衣与护肤品牌,仍让她以狂甩第二名2000万美元的成绩,荣登超模收入冠军宝座。

No.2阿德里亚娜·利马(1050万美元)

排在超模收入榜第二名的,也是一位巴西超模,签约时间最长的维密天使阿德里亚娜·利马。她的收入除了来自维密,还有美宝莲、Vogue眼镜、万国表的代言。

No.3卡莉·克劳斯(1000万美元)

虽然卡莉·克劳斯已于去年与维密解约,但她今年取代了米兰达·可儿成为施华洛世奇新代言人,加上Carolina HerreraChanel等广告费用,她以翻倍于去年收入的成绩荣登第三名。

No.3肯达尔·詹娜(1000万美元)

才20岁的金小妹,就以1000万美元的收入与卡莉·克劳斯并列超模收入榜第三名。除了她拥有大量粉丝的Instagram帐号带来收入,还有来自雅诗兰黛、CK、MANGO、Penshoppe、FendiMarc JacobsKarl Lagerfeld、Topshop的广告代言。

No.5罗茜·汉丁顿-惠特莉(900万美元)

比起维密天使,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变3》女郎的身份更为大众所知。因为与M&S合作推出了内衣、香氛、化妆品等,为她带来了巨大收入,此外还有Burberry的服饰与香水广告。

No.5吉吉·哈迪德(900万美元)

代言是很多超模的主要收入来源,金小妹的闺蜜吉吉·哈迪德也是如此。她凭借美宝莲、Tommy Hilfiger依云、宝马、Topshop的代言合约,拿下了超模收入榜第六名。

No.7卡拉·迪瓦伊(850万美元)

卡拉如今已从模特界转入演艺圈,她与YSL、Burberry、Tag Heur的广告合约带来了不菲收入。今年她有两部电影上映:《伦敦场地》《自杀小队》,2017年也将有两部作品面世——吕克贝松执导的《星际特工:千星之城》,贾斯汀·查德维克执导的《狂热郁金香》。

No.8坎蒂丝·斯瓦内普尔(700万美元)

“糖糖”坎蒂丝·斯瓦内普尔虽已怀孕,但手中的大把广告合约依然让她登上了收入榜的TOP10:Maxfactor、BiothermVersaceGivenchy……

No.8刘雯(700万美元)

“大表姐”刘雯不愧是中国超模里的No.1,从2013年起就一直是福布斯排行榜里的唯一亚洲超模。因为拿下雅诗兰黛La Perla的广告合约,她的收入也较去年增长了不少。

No.10 米兰达·可儿(600万美元)

刚与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订婚的米兰达·可儿,此次排行在第十位。她的收入主要来自WonderbraEscada的代言,与Royal Albert合作推出的茶具系列,自主护肤品牌Kora Organics的盈利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