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说客英语成都体验中心亲子课堂活动走进新华文轩

2016-09-12 16:04 来自:

近日,为迎接开学季来临,中兴说客英语成都体验中心走进新华文轩总府书城,为学生和家长们带去了一次期盼已久的亲子课堂活动。

 

本次亲子课堂活动主题为在线英语学习分享,由中兴说客英语成都体验中心校长Jacky老师担任主讲。活动现场,Jacky老师首先为家长和同学们讲 解了英语学习的理念和方法以及中国式“哑巴英语”形成的原因、当前学校英语教育的现状和成因,以及当下最流行的在线一对一外教的优势和特点。

  Jacky老师认为,家长可能在英语的专业知识上有些欠缺,但完全可以在孩子英语学习的理念和方法上成为行家,为孩子英语学习方向和方法提供科学的参考,而中兴说客英语成都体验中心本次亲子课堂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让更多家长了解英语学习的方法和规律。

                                 家长和孩子正聚精会神的听Jacky老师讲课

本次亲子课堂活动精彩纷呈,除主题讲座以外,主办方还为在场嘉宾和孩子们准备了精彩的亲子互动小游戏——英语版的 “你来比划我来猜”,家长负责描述屏幕图片中出现的物品,孩子们根据描述猜出对应物品和物品的英文名及正确读音。活动现场,孩子们积极参与到游戏当中,现 场气氛活跃。

 

                                             获胜者获得丰厚的奖品

活动结束后,中兴说客英语成都体验中心为参加现场互动的家长和孩子们发放了免费的课程体验卡,让他们现场感受到网络时代里在线外教的魅力。主办方负 责人表示,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市民了解了“外教一对一、在线学英语”这种全新的互联网在线教育途径,受到家长和孩子的一致好评,今后,说客英语将继续携手新 华文轩在成都的各大书城开展更多有益、有趣的英语学习分享活动,为广大对英语学习爱好者们提供一个专业的学习、分享、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