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微微一笑擦了这些唇膏才更倾城

2016-10-08 11:48 来自:

导语:由Angelababy与井柏然主演的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即将上映,他们时隔6年又要在这部戏中“谈恋爱”了,在提前曝光的海报中Angelababy的美艳造型让观众对这部电影十分期待。

 

该剧讲述了计算机系学霸系花贝微微(杨颖饰)与校草级大神师哥肖奈(井柏然饰)偶然间在游戏中相识后在现实中见面的一段从线上到线下恋爱的故事。

 

微微一笑擦了这些唇膏更倾城

Angelababy在这部剧中饰演一位女大学生所以基本以清纯的裸妆造型出镜,虽然妆容很清淡但是嘴唇的颜色还是很提气色,其实Angelababy在出席电影宣传活动时,经常变换不同颜色的唇膏,微微一笑真的很倾城。

出席电影宣传活动长卷发搭配橘红色唇膏,整个人元气满满和身上这身粉色洋装也十分搭配。

 

与井柏然在戏中饰演情侣戏外是好哥们,这次她选择了把长发扎成马尾依旧是橘色系唇膏。

 

产品推荐:

 

阿玛尼持色迷情唇膏320元

 

阿玛尼带来史上一款CC唇膏——融入CC霜高显色、高保养概念的唇妆新作“阿玛尼持色迷情唇膏”!极具视觉冲击力的Armani红色漆光釉质管身中,是「奢华乳霜质地」唇膏,给予双唇色彩的同时,赋予超乎想象的持久呵护!

圣罗兰莹亮纯魅唇膏320元

YSL圣罗兰莹亮纯魅唇膏富含6种美唇精粹滋润呵护,以水光般莹亮色彩亲吻双唇,引领全新莹亮少女唇风潮。从繁忙的工作日到休闲的周末,从白天的通勤到夜晚的派对, 每时每刻享受现在。

相比电影版电视剧版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也将登陆电视银屏,主演则换成了郑爽和杨洋。

相对于Angelababy明艳动人的妆容,郑爽妹子在这部剧中妆容就更加温柔婉约。淡粉色的唇膏很适合剧中大学生的身份。

 

两款妆容在整体上没有太大变化,唇色则由淡粉色变为淡红色,也是最显元气的颜色。或者之只擦一款有色唇膏增加嘴唇的滋润度也很好看。

 

产品推荐:

Dior迪奥魅惑唇膏300元

Dior迪奥首款润唇膏,完美适应每位女性的唇色,带来自然粉红色彩。贴近肤色,绽现由内而外的丰盈光泽。 

倩碧撞色小方唇膏180元

柔酯气垫配方,一抹间,于双唇之上轻覆一层极其细致的脂质气垫,锁住水分和色彩,明亮色彩与清透感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