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兰蔻菁纯臻颜玫瑰愈颜霜#必不可少的面霜

2016-11-03 12:01 来自:

天气渐凉大家都陷入初秋换季阶段穿衣难的问题,同样的我们的皮肤也陷入一个敏感尴尬的换季阶段,作为春夏季混干皮秋冬沙漠皮的我,在这个阶段不可避免的皮肤变得更加敏感。

肌肤作为抵御外界侵害的第一道防线,极易受到炎性老化过程破坏。极端的环境因素(紫外线、雾霾、生活废气烟雾),忙碌而紧张的生活方式以及日益增加的压力与疲劳都能导致一系列慢性炎症反应,进而扰乱肌肤至关重要的自我修复功能,减少组织或顶,是肌肤变得越加脆弱。

 

作为一直为女性甄献最前沿科研成果的兰蔻,从未停止过探索的脚步,2016年,兰蔻实验室在集体衰老研究领域再次取得新成果。拥有紧致、细腻、光彩照人的年轻肌肤,是每一位女性梦寐以求的心愿,兰蔻菁纯甄颜玫瑰愈颜霜,给予女性极致奢享的护肤体验。

兰蔻菁纯甄颜玫瑰愈颜霜的秘密就在于珍稀大马士革玫瑰凝萃。大马士革玫瑰是美妆届最负盛名的玫瑰之一。因兼抗氧化、消炎与舒缓的功效被视为美丽奇迹!

 

这款愈颜霜依然是秉持了兰蔻一贯的奢华风格,金色瓶身搭配黑色字体,盖顶印有兰蔻玫瑰花logo。整体拿在手里非常精致有质感。

 

面霜有配有专门的挖勺,密封性的设计就能感觉出兰蔻对于产品的用心。

 

打开瓶盖就能明显闻到清新淡雅的玫瑰香气,纯天然的味道,更增加了使用时的愉悦度。面霜为淡黄色,跟金色瓶身非常登对,质地是我本人最爱的凝霜质地,干皮看到就很有安全感!

 

涂在手背上依然是半固态的凝霜状态,轻轻揉开延展性非常好,揉开以后清新的玫瑰味自然散开,不仅是肌肤,整个感官都有被治愈的感觉。

 

面霜轻柔进肌肤以后能明显看到原本因为干而充满纹路的手背瞬间被抚平。第一次在手背试用的时候我就对这款愈颜霜无比期待,简直就是我等干皮的大救星!

 

让我们来测试一下这款面霜的滋润度。从测试仪中可以明显看出,这款面霜的保湿度真的非常显著,但同时清爽度也很足够,完全不用担心过于油腻会闷痘的问题!

 

作为干皮像我脸部一直比较苦恼的问题就是因为肌肤缺水造成的各种干纹,尤其是进入秋冬以后上底妆成了大难题,被网友们问到最多的问题也是干皮如何做妆前保湿。其实秋冬保湿的关键就是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面霜,尤其是在现在这个初秋时节,肌肤愈发干燥,但又因为敏感易过敏不敢随意使用产品。这款兰蔻菁纯甄颜玫瑰愈颜霜就是非常完美的选择,不仅具有足够的保湿度,还能舒缓消炎治愈肌肤在换季期间的各种问题,更具有对抗炎症老化的功效!

 

使用了这款兰蔻菁纯甄颜愈颜霜也有一段时间了,每年换季必敏感的干皮我真的非常有发言权,即使在这个初秋期间我的肌肤不但没有出现因为换季而过敏的现象,反而明显的觉得肌肤的滋润度增加了,因为大马士革玫瑰抗氧化的功效,就算素颜也不容易暗沉气色明显得到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