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昨天我兄弟伙掉河里啦,今天"滚滚"决定拜师学游泳!

2016-11-04 10:11 来自:

昨天托我呆萌兄弟伙的福,让我分分钟上头条!哥哥姐姐们纷纷来电询问我还好吗?其实是我不会游泳的兄弟伙玩激流勇进,结果掉河里啦……

97.pic_hd

厉害了我的宝!于是我就被刷爆朋友圈。作为国家的大宝贝,我们总是随便动动大家就觉得萌萌哒,兄弟昨天那销魂的爬杆姿势更引起阵阵惊呼……

潘达1


大家老爱说艺术源于生活,其实生活也源于艺术嘛。感谢兄弟伙这灵感迸发的强力COS,熊生虽然坎坎坷,但能带给大家乐趣我们也知足啦!

潘达2


据说,最后大家齐心协力花了三小时,把我这不省心的兄弟给平安救上岸,辛苦工作人员们!

98.pic_hd


看来我们滚滚界开展强化游泳技能势在必行! 说到动物界的"游泳能手",是爱唱歌的小海豚,还是热爱冒险的小黄鸭,或者是勇敢的大黄狗呢?到底我该去拜哪位师傅呢,大家也给我支支招呗。眼看就到年底了,这个圣诞我就要赶紧行动起来,请大家期待我学成归来吧!

99.pic_hd


不过话说回来,作为一只圆滚滚的胖达学游泳,我可不容易呢!要知道,我可是整整有13吨重,15米高!

facade

panda 刷干净的地板砖


不信你们看看我当年的出生全纪录,当年可是邀请国际着名艺术家Lawrence Argent花了整整272天才让我顺利诞生在这座可爱城市,每天带着好奇心着看这里发生的故事!

你知道吗?我可是Lawrence Argent在中国创作的首个大型户外艺术装置作品,洋盘惨了!

Lawrence Argent


Lawrence创造我的初衷就是希望通过大家对熊猫的认同感,把我的家——成都IFS与艺术融合,创造属于这座城市的公众艺术装置。

20


现在大家到成都,总是喜欢来看看我这只网红胖达,随手跟我合张影,谢谢大家那么多的爱!我胖,我骄傲!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