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支付宝口碑启动智慧商圈解决方案助力1212狂

2016-11-11 09:31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这边双11还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支付宝口碑此类重量级电商已经开始布局双12了。

     11月8日,由支付宝口碑成都站举办的“口碑智慧商圈成都发布会暨双12招商会”在群光君悦酒店启动,会上发布了“智慧商圈解决方案”,也拉开了“1212支付宝口碑全球狂欢节”西南会场狂欢节的序幕。

 

QQ图片20161111091229

 

 

QQ图片20161111091221

 

 

QQ图片20161111091523

 

 

智慧商圈解决方案:用数据优化经营

     支付宝口碑CRM商业中心解决方案为营销决策者提供多样化营销手段,且通过会员分层、针对会员不同成长阶段,提供了丰富的营销玩法,如交叉营销、口令优惠、扫码优惠、集卡优惠等各种体验性强的营销服务,可以助力商圈、购物中心、商场等商业综合体用数据优化经营业态、营造差异化消费体验。

     口碑成都城市经理莫畏表示,此次综合体的智慧商圈方案会借力阿里巴巴集团的移动端产品,整合了移动电商、移动支付和大数据平台,为未来商圈提供了一站式的整体解决方案。

 

多商家现场签约共同打造双十二狂欢节

     作为支付宝口碑全国双12狂欢会西南区域的启动会,新希望鲜生活,绝味鸭脖,面包新语,小龙坎火锅,小草屋与支付宝口碑现场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此外秀丽东方,国色天香,滴滴打车,橄享未来公益等4个公司现场签约,将与支付宝口碑集合双方资源,共同打造双十二狂欢盛宴。

     据悉,今年。“1212支付宝口碑全球狂欢节”主打线下促销,覆盖餐饮、超市、便利店、外卖、商圈、机场、美容美发、电影院等八大线下支付场景,国内外共预计有100多万家线下商户参与促销活动。

     本次发布会还吸引了群光集团,仁恒置地集团,凯德置地,大悦城,龙湖置地,滴滴成都分公司,封面传媒,今日头条等近百家企业和媒体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