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省钱还有好肤色 举个椰子告诉你

2016-11-16 10:17 来自:

                       椰子全身都是宝 廉价护肤不能少

椰子油是全宇宙最最健康的油 

椰子油(COCONUT OIL)得自椰子肉(干),为白色或淡黄色脂肪,50%以上的成份是月桂酸,自然界只有在母乳及少数食物中存在,对人体有百益而无害。在西方发达国家被称作“地球上最健康的油”。

                                含有椰子成分的护肤品也有很多哦

椰子油被大家熟知的是可以代替卸妆油来卸妆、当做护肤油,以及美白牙齿的功效。其实椰子油对于美容的功效非常多,尤其在抗老化的效果上非常好,它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能帮助人体防止自由基的产生。经常外敷可以滋润皮肤、调整皮脂腺的分泌、改善干燥肤质、消除皱纹、粉刺和头屑、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的伤害。过敏肤质还可以增强肌肤的适应性,舒缓嘴唇破裂,日晒、冻伤、尿布疹和齿龈炎。 

                            最佳内服“神仙水”

最佳内服“神仙水”

作为可以直接饮用的水果,椰子中的水似乎并不受关注。其实椰子水含有丰富的脂肪、蛋白质、生长激素、维生素和大量的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经常饮用,不仅能够补充细胞内液,扩充血容量,滋润皮肤,具有驻颜美容作用,还对体内的毒素具有强烈的排他性,能够及时有效地将体内积累的毒素排出体外。另外,椰子水还具有提升精力、保持脑补清醒以及充沛体力的效果,却毫无咖啡因的副作用,如果经常需要喝咖啡来提神的人群不妨一试。

300-201610-02296.n

椰肉营养多 清淡饮食最好搭档

椰肉营养多 清淡饮食最好搭档

随着越来越多的提倡,大家都已知晓清淡饮食的重要性。从营养学角度,清淡饮食最能体现食物的真味,最大程度地保存食物的营养成分。但是(敲黑板!),正确的清淡饮食并不是一味吃素,而是指少油、少糖、少盐、不辛辣的饮食,也就是口味比较清淡。   

经常喝完椰汁就被扔掉的椰子其实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其所含的蛋白质成分与大部分蔬菜相当,还含有多种维生素与矿物质。除此之外,鲜椰子和椰肉干末都是很好的纤维素来源,一杯椰肉干末约含9克纤维,比一般蔬菜、水果多三、四倍,可以促进消化道的正常运行,是清淡饮食的最好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