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多彩又时髦!麂皮才是本季must have

2016-11-16 10:57 来自:

麂皮流苏不分家 穿得像拖把一样!

 

多层次麂皮流苏外套

 

说真的,从去年开始整个流行趋势都被Burberry带“坏”了,曾经的流苏下摆已经不能达到街头潮人们的要求,一定要这样多层次的流苏装饰才能时尚最时尚,其实这么多色彩倒是也挺好看的。小个子的米洛斯拉瓦·杜玛(右)自知驾驭不了“拖把”外套就找来这款侧面流苏装饰外套,不过还有有点偷穿妈妈衣服的感觉。最好驾驭也最经典的还是长左图的款式,只要流苏够长,就能帅气风格走起!

单品推荐

黑色流苏麂皮夹克 The Laden Showroom 约1950RMB

巧克力色麂皮外套 Blank Denim 192美元

长流苏仿麂皮外套 Raga 216美元

风衣遇上麂皮材质 就是这么sleek

 

麂皮风衣

 

曾经在春天流行的轻柔、飘逸款风衣也在秋日转投麂皮的怀抱,无论如何都放不下的经典战壕风衣遇上全新的麂皮材质,成为明星潮人的新宠。河智苑穿着的沙色风衣好像一阵温柔的风吹过,而黑人超模Jourdan Dunn巧妙利用肤色差示范了橘色双排扣风衣的穿法。至于搭配方面,把全身One-tone应用在麂皮上能够收到更加温柔的效果,整个人都暖起来。

单品推荐:

H&M 麂皮风衣外套 70美元

ASOS 酒红色风衣 269美元

Topshop 麂皮风衣 500美元

麂皮纽扣裙 化身青春美少女

 

麂皮半裙

 

大幂幂当上辣妈之后就是每天逆生长的节奏,不光穿上了麂皮裙还用超红的小白鞋来搭配,披上毯子应对温差就是完美的搭飞机style。相比之下贝拉·索恩和瓦妮莎·哈金斯就穿得比较美式啦,有美国大妞最爱的性感透视还有看上去特别健康的及踝鞋,除了经典的巧克力色还有少女心萌动的糖果色,这一季的麂皮就是这么动人!

单品推荐

麂皮系扣花边A字裙 ASOS 760RMB

仿麂皮纽扣A字半身短裙 FOREVER21 149RMB

绿色纽扣迷你裙 ZARA 189RMB

穿上麂皮夹克 谁还比你更帅气

 

麂皮夹克

 

帅气的夹克向来是混搭爱好者衣橱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当帅气+女人味印花裙,帅的不man,温柔的不腻一切刚刚好。而作为今年一同回归的最潮两大元素,本就是好兄弟的麂皮和牛仔放在一起毫不违和,还更能将叛逆与不羁发挥的淋漓尽致。韩国模特Irena Kim更是穿上拼接麂皮外套,脖子上的绳结项链与圆框墨镜刚好搭出嬉皮范儿。

单品推荐

沙色绒面革流苏夹克 June 685美元

真皮麂皮开襟短款夹克外套 FOREVER 21 419RMB

绿色绒面革骑士夹克 ZARA 699RMB

麂皮连衣裙 介于日常与非日常的性感

 

麂皮连衣裙

 

从这三个风格迥异的示范你就能看出麂皮连衣裙的无限可能,从民族风流苏到俄罗斯名媛Elena Perminova示范的性感镂空连衣裙,麂皮其实比你想象的更多变。手感细腻色泽黯哑却不失质感,麂皮单品自带柔和朦胧的滤镜,也让麂皮连衣裙成为最容易穿进办公室的单品。

单品推荐:

紫红色仿绒面革连衣裙 BCBGMAXAZRIA 268美元

金属扣麂皮溜冰连衣裙 ASOS 810RMB

圆领人造绒面革连衣裙 ZARA 299RMB

 一夜之间 靴子都变成麂皮的了

 

麂皮靴

 

不要小瞧这三张示范,这三位It Girl刚好演绎了三种不同的麂皮靴穿搭法!艾里珊·钟的豹纹尖头短靴虽然有点野性,浅棕色也恰巧与肤色相近,成为美腿的不二利器。Jessica用沙色西部靴配卷边牛仔裤,组合起来真是温柔如水的西部风。Irena Kim的黑色过膝靴就真是大多数姑娘冬天都少不了的一双靴子,瘦腿裤、打底裤都能塞到靴筒里,简直不能更实用!

单品推荐:

酒红色镂空短靴 AQUAZZURA  585美元

绒面革短靴 Acne Studios 560美元

麂皮拼接长靴 Derek Lam 10 Crosby 59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