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宜家成都十周年南北双店同步送惊喜

2016-11-17 11:15 来自:

宜家入蓉十年

给成都人带来全新的家居灵感

回顾2006年,宜家成都高新商场的进驻,不仅为成都家具及家居用品市场注入了清新自然的北欧风,更为广大市民带来了全新的家居灵感和一站式购物体验。今年3月,宜家在成都的第二家商场——宜家成都成华商场也盛大开业。
“一城两店”的新格局,使宜家能够更加贴近消费者,为更多的成都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进一步实现“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的经营理念。
十年间,宜家得到了越来越多成都市民的认可和喜爱。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20万的成都人成为宜家会员,而“逛宜家”也逐渐成为了蓉城人民所热衷的一种生活方式。从“睡眠革命”到厨房改造,从巧用空间到川味美食,宜家成都始终用心聆听本地消费者的需求,激发更多人享受美好生活的愿望。
谈及宜家进驻成都的十年,宜家成都高新商场经理施洁感慨地说道,“非常感谢消费者十年如一日的陪伴,过去的十年也填满了宜家和成都市民共同成长的美好记忆。”宜家成都成华商场经理Fredrik 也表示:“作为一个定居在成都的瑞典人,能够深切感受到成都人乐于享受生活,愿意花时间、花巧思提升家居生活品质的理念,这与宜家所倡导的生活方式息息相通,我们希望能够继续陪伴大家,共度一个又一个更加美好的十年。”

10周年特惠启动宜家成都两家商场惊喜回馈市民

据悉,在11月17日至28日十周年店庆期间,宜家成都两家商场将共同推出“消费满600元送60元抵用券”等活动。同时,“10年特惠”更是精选了包括玛莫特儿童凳、IKEA 365+带盖锅等在内的一系列本地畅销商品回馈消费者。另外,在11月17日和18日两天,刷会员卡消费即送“10年店庆限量版购物袋”一个。除此之外,商场还为顾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比如高新商场的瑞典肉丸大赛,成华商场的波昂椅王大赛,以及更多欢乐儿童活动,希望让广大的成都市民尽情参与到双店同庆的欢乐氛围中来。家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地方,“用心10年,相伴不变”,宜家成都与您相伴走过这十年,有理由期待更多由宜家带来的美好生活。

宜家于1943年由其创始人英格瓦·坎普拉德(Ingvar Kamprad)在瑞典创立。自 1998年进入中国以来,宜家分别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南京、大连、沈阳、天津、无锡、宁波、重庆、武汉、杭州、西安、苏州和佛山建立了21家商场。宜家一贯以“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为自己的经营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