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还在痴迷唇膏?砖红色眼妆已经美出新高度了!

2016-12-08 12:13 来自:

不管是红极一时瞬间失宠的豆沙色,还是突然跑出来抢头条的南瓜色,大家在平日妆容的重点越来越多的放在了唇部,确实选对唇膏改变人生。But,你有没有想过,古语有云眼睛才是心灵的窗户呢?

 

每日重复的裸妆在秋冬显得尤其单调,不妨稍施粉黛,加以少许砖红色眼影轻松转移注意力至双眸,比起换个唇色的效果更为迷人,又不显得夸张突兀。娇艳的砖红色眼影,淡淡的涂抹在眼睑处,就能完美凸显气质。哪怕只是轻点眼尾,已然令眼神如同小鹿般无辜纯净。

 

美妆达人们都会选择跳跃却不夸张的砖红色眼影搭配,日常妆容可以弱化眉毛和唇部,给人以内敛感,要是遇到派对则也可以搭配艳丽的唇色。

 

柔和、妩媚的砖红色眼影将瞳孔颜色映衬的更清晰漂亮,大面积的晕染方式来呈现,会给人意想不到的童话故事感。

 

敲黑板时间到!让我们看看打造砖红色眼妆的时候的关键步骤:

Step1.先在上眼窝用肤色眼影做打底,然后用砖红色眼影延着睫毛边缘,于眼尾往眼头方向约四分之一处重复涂抹晕染。然后用眼影棒在眼窝凹陷处、眼头、眼尾之间涂抹,自然强调出眼睑凹陷处的阴影。

Step2.将眼尾的黑眼线换成棕红色,在眼尾的后三分之一处开始叠加一层红眼线,并在眼尾处多画出5毫米左右的长度。

 

Step3.下眼皮的尾端擦上红色眼影做晕染,并在下眼皮的眼头至眼球尾端使用棕色眼影打亮创造卧蚕。

 

Tom Ford汤姆·福特四色眼影盘 10g 600

四种豪华质地:闪亮、绸缎、微光以及哑光,完美贴合肌肤。随盘附带两件眼影棒。

Dior迪奥幽蓝魅惑五色眼影 4.4g 590

柔滑提塑底霜,融入活性护肤成分,修饰平滑眼睑。;珠光闪耀亮采笔,瞬间点亮双眸活采。 

Jill Stuart吉尔·斯图亚特晶魅眼彩盒 6g 360

强调华丽渐层烟燻的眼粧上,闪耀着鑽石般光芒,释放诱惑眼神。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雅诗兰黛花漾五色眼影 5g 520

粉质细腻,色彩优雅摩登,自由搭配打造渐变光影效果,令美眸深邃立体。

L’Oreal Paris欧莱雅欧莱雅纷泽四色眼影 3.4g

优雅柔和的同色系色彩组合,易于延展出自然的过渡效果,轻松搭配即可打造温婉迷人的眼妆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