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流穿搭 > 正文

冬天韩星们这样搭彩色大衣

2016-12-28 11:37 来自:

bnt新闻讯 每个季节都有应季的色彩。冬季到来之时,人们通常会选择深色系,诸如灰色或者黑色的服装。

深色具有无穷的时尚魅力。不过在圣诞节和年末活动较为频繁的季节,如果想吸引众人的视线,可以选择更为华丽的色彩。

走在时尚前沿的明星们,为了让冬季变得更加华丽闪耀,选择了何种色彩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由少女时代成员允儿、演员金裕贞、女团FIESTAR成员Jei示范的彩色大衣穿搭法。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

在电视剧《THE K2》中,与池昌旭扮演一对恋人,上演完美对手戏的允儿,最近出席了电影《两个男人》的VIP试映会。当天她身穿洋溢着春天气息的黄色大衣,搭配白衬衫,尽显华丽气息。

[Editor Pick] 冬季选择朝气蓬勃的色彩也许会觉得有些不适应。但全身上下只选择一件色彩华丽的Item如何?橙色的大衣可以成为整体着装的亮点,烘托出甜美的感觉。

金裕贞

从童星时节便一直深受观众喜爱与关注的演员金裕贞,日前出席了在明洞举行的粉丝签名会。她用红色的小方格大衣和白色的高领衫进行搭配,烘托出了圣诞气氛,展现出可爱的少女面貌。

[Editor Pick] FW季的方格图案可以演绎多种气氛。像演员金裕贞这样也可以打造可爱的日常风格。而且方格图案也可以对怀旧风格和古典氛围进行烘托。用大号的缺嘴翻领作为Point,完成休闲风格如何?

FIESTAR成员Jei

FIESTAR的外貌党Jei,最近在某活动现场,尽显其完美的身体曲线。当天身穿粉色大衣,搭配同色系的粉色连衣裙和紫罗兰色的包包,完美呈现了突出女性美的feminine look。

[Editor Pick] 请丢到柔和色调只适合春季这样的偏见。在寒冷的冬季,用天蓝色外套作为Point,可以给人更为温柔的感觉。在此搭配白色卫衣T恤和方格裙,将可以完美打造活泼可爱的“女朋友LOOK”。

李妵信/文 bnt新闻DB, STYLE NANDA/cn.stylenan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