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推荐 > 正文

对于爱情你我均感动雪中送炭但却都期待锦上添花

2017-02-13 09:31 来自:

从前,颇要花费一番功夫准备的惊喜变成如今随手发送的微信红包;从前,提笔端坐书写的温情细语已经演变为码出的冰冷文字和表情包。从前饱受分离的你、精打细算的你,是时候用最大的诚意给另一半锦上添花的关爱了!

书写充满温度的幸福情书
还记得你曾收到过的那一封封充满温度的情书吗?今时的你们,值得配上一对品质值得珍藏的笔来撰写一生的幸福。比如,位于仁和春天人东店1F的万宝龙。这个情人节,万宝龙新推出的"幸运星"系列书写笔,采用柔美造型,简约干练的黑、白色名贵树脂搭配镀铂金配件,优雅而实用。

珠宝名品给最爱的你
除此之外,人东店1F的施华洛世奇也用心推出了多款套装礼盒,精致闪耀的项链+手链4件套装,情人节专享2400元。为感情创造一点值得期许的仪式感,相信更能给自己平淡的生活多注入一些生息。
以生活的艺术为主旨的明治女包,推出限量玫瑰花盒,购买正价女包,即可获赠娇艳欲滴红玫瑰礼盒一套。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花”好月圆、“包”治百病,可谓一举两得。还有蔻驰女包,2017早春细节集合了铆钉、流苏与立体花朵,最好的诠释了都市追梦人。

缘定今宵双节合璧
2月10日至2月14日,仁和春天百货人东店“缘定今宵·双节合璧”专
享活动,各个品类均为大家呈现了节日的温情。除了化妆品明星单品享受满100元省15元以外,男女服饰、配件、珠宝、家居等等均有元宵节、情人节专享优惠。仁和春天人东店客服部还会为大家提供免费的精美包装。所以,陪他/她来仁和春天人东店吧,一起为爱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