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推荐 > 正文

海洋的味道,在春天与你相遇

2017-03-15 09:56 来自:

阳春来临,万物复苏,太平洋咖啡带来了春季之选——咖玛素娜海盐系列推广饮品。甜与咸的交织,仿若置身于平行世界中的恋人,在彼此唤醒味蕾的一瞬间,怦然心动。这份蕴藏于海洋的味道,蛰伏了一整个冬季,只为在春天与你相遇。

甜中尝盐(竖版)_副本

Crema Scura Sea Salt Caramel Latte

咖玛素娜海盐焦糖拿铁

醇厚香甜的焦糖配搭浓郁的咖玛素娜咖啡,加入少许海盐点缀,使这款特饮的味道更平衡, 口感更细腻。

Crema Scura Sea Salt Macaron Latte

咖玛素娜海盐马卡龙拿铁 

马卡龙般的甜蜜,需要咖啡的微苦来中和,海盐独具的鲜咸力量点缀在马卡龙拿铁中,让这款特饮的滋味更加丰富诱人。

 

Crema Scura Sea Salt Hazelnut Mocha

咖玛素娜海盐榛子摩卡

榛子,饱含着森林的精华之味;海盐,蕴育着大海的迷人精粹;咖啡豆,充满着高山上红色浆果的别致风情。三种来自大自然的美妙滋味相互融合,诞生了这款特饮,为你带来春天般的活力。

 

关于Pacific Coffee太平洋咖啡

太平洋咖啡于1992年在香港诞生,2010年被华润创业收购,成为其旗下唯一咖啡连锁品牌。2011年,太平洋咖啡正式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以好咖啡、好服务、好环境为广大中国顾客的生活注入静谧和温馨。太平洋咖啡以谦卑感恩、诚信务实、卓越品质、创意无限作为品牌的核心价值,力求发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咖啡连锁品牌。主张中西文化交融且带有浓浓书卷气息的太平洋咖啡自进入内地以来,受到越来越多顾客的喜爱和称赞。

截止至2017年3月为止,太平洋咖啡全球门店数量已达500家,其中中国大陆地区门店数量已300余家。太平洋咖啡将与更多追求品味的有识之士一同分享咖啡殿堂里的一杯、一念、一世界……

 

更多信息可登录太平洋咖啡官方网站www.pacificcoffee.com.cn 进行查询。

点击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太平洋咖啡官方微信和官方微博,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亦可在App Store或腾讯应用宝,搜索“太平洋咖啡”,下载太平洋咖啡APP,获取更多信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