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TASAKI 成都国金中心精品店盛情揭幕

2017-03-20 10:15 来自:

近日国际珠宝品牌 TASAKI 在成都国际金融中心,举办了其精品店的开幕盛典。选址成都极具代表性的时尚性地标IFS(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开设精品店,对于 TASAKI 的西南地区拓展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TASAKI 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屠雷 (Yusuke Mori) 先生、气质女星刘诗诗与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总经理邵友松 (Joseph Siu) 先生一同出席了店铺开幕剪彩庆典,与一众贵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作为一座有着深厚历史底蕴的文化名城,成都让人处处感受到古典的雅致诗韵,而成都融汇古今的时尚摩登气度,也给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留下深刻印象。 这种别具一格的融合与 TASAKI 独特的美感不谋而合。珍珠的温润;钻石的闪耀,以独具匠心的工艺和充满激情的无限创意,为古典优雅的珍珠带来现代摩登的气息。

142676401

 


TASAKI 成都国金中心精品店位于商场三层的中心位置,采用了全球最新的设计概念,展现出优雅摩登又独具匠心的日本审美理念。店铺整体设计是运用了优雅的米色系以及稳重的棕色系,以简约的线条和不同的层次感营造出温馨雅致而又摩登的奢华感。RITZ PARIS par TASAKI 高级珠宝系列更是首次亮相成都,充满创意的设计秉承了Ritzy精髓的奢华作品,让珍珠和钻石的邂逅充满传奇色彩。

142676402

 

刘诗诗佩戴 RITZ PARIS par TASAKI 1898高级珠宝系列化身白色情人节女神亮相开幕仪式,钻石和珍珠一同诉说爱的美好此次 TASAKI 成都国金中心精品店的盛大开幕恰逢白色情人节,优雅女星刘诗诗惊喜亮相剪彩仪式。

142676403

 

说起与 TASAKI 的缘分,刘诗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与 TASAKI 结缘于2015年,那一年,我收获了我爱情的果实。"而其实私下里,诗诗也多次佩戴 TASAKI的珠宝。自幼学习芭蕾的她气质古典恬淡,芭蕾的生涯让她感悟到美好的事物需要时间的磨砺,而风生水起的事业背后,她有着更多不为人知的用心付出。无论是珍珠经由岁月洗刷造就的温润优雅的美感,还是充满创意的设计为珍珠和钻石带来的令人惊艳的邂逅,秉承着对于美好品质和精湛工艺以及独特的美的不懈追求,TASAKI 创造出让世界为之瞩目的珠宝作品。这也正是 TASAKI 深深打动刘诗诗的。

142676405

 


活动当天刘诗诗以一袭春装佩戴 RITZ PARIS par TASAKI 1898高级珠宝系列项链与耳环及 balance diamond 平衡钻石系列戒指出现在活动现场, 完美诠释了摩登浪漫的白色情人节女神形象。 以 Ritz Paris 开门迎客的创始之年命名的1898系列运用了三维立体设计而成的轮廓,使人联想到高悬在酒店绚丽奢华的水晶吊灯。前端开放式设计的弧形线条贴合了脖颈的肌肤,更衬托了大颗梨形钻石和榄尖形钻石的绚丽夺目, 与璀璨夺目的圆形切割钻石共同勾勒出酒店中奢华枝形水晶吊灯蜿蜒起伏的美妙线条;美轮美奂的钻石在佳人颈项间跃动闪耀,也仿佛映衬着爱的光芒;而指尖的balance diamond平衡钻石系列戒指,珍珠与钻石仿佛诉说着爱情中同样需要保持自我的平衡态度。

142676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