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流穿搭 > 正文

这几件必火单品答应我 抢在网红前穿起来好吗

2017-04-06 10:20 来自:

时尚圈的风水转得可不要太快。各位美少女们,不要再跟着网红们穿啦,自己时尚起来让网红跟着你们穿,才是真的潮!本期,摩姐已经忍不住赶出一篇神预测和你们一起分享下啦!

Alberta FERREtti 拖鞋

Alberta Ferretti,一个裁缝的女儿,18岁就在时尚圈展露锋芒。在1974年,终于意大利成立了自己同名品牌和工作室,听起来就感觉是为时尚而生的一个传奇人物。

以其品牌独有优雅风格和独特剪裁,让Alberta Ferretti,直到今天也能在众品牌中的脱颖而出。

这款丝绒拖鞋还是十分百搭的,细致的手工绣花配上质感十足的丝绒,不需要过多的强调,已经是大写的贵气了。

新一季,Alberta Ferretti更是打破了颜色限制,推出了更多款不同颜色的Fancy 拖鞋。

黑色蕾丝钉珠款,奢华感要它排第二,摩姐敢肯定绝对没有哪款敢称第一。

新一季的Mia 拖鞋在材质的选择上,设计师也是十分用心,更加多元化,用色也更加大胆,给Mia 增加了多元化的复古时尚感。

虽然Alberta Ferretti已经成立数十年,但是在国内并没有人尽皆知的烂大街,而是一直保持着小众高端品牌的神秘感。

用梦幻纱裙配上这双低调奢华的丝绒拖鞋,也太显腿细了?!

质感十足的黑色丝绒遇上精致的绣花,就有了这一双独一无二的气质时尚达人们必备的Fancy 拖鞋。

Chloe Nile MinAudi&eGrave;r

拎着走的包包,在本季很是火到没朋友。摩姐还记得在Chloe 2017春夏走秀上,金属圆环Nile Minaudièr首次亮相,就吸引了一大片的死忠粉。

时尚博主Leaf Greener手上挎着这款Nile Minaudière, 搭配着橘黄色的小短外套,是不是十分有型?!

当红博主Aimee Song一身混搭风,手上的拼色Nile Minaudière成为全身造型的点睛之笔,全身造型更加有层次感。

精致的手柄圆环设计+简单干净的包身设计,Chloe Nile Minaudière拿在手上更像是佩戴了一款精美抢镜的“首饰”。

下面还可以加上自己的首字母缩写,一秒钟变身全世界独一无二的Chloe Bag,尤其是像摩姐一样对“定制”有执念的美少女,错过肯定是要悔一年的。

当然从实用角度来说,摩姐也觉得这款包包也是十分值得入手的,一条长肩带让你不仅可以走路自带风,更是可以时不时随心所欲背着走。

Percy Lau

要论最近让摩姐种草最深的就是Percy Lau的眼睛了。搞怪中又十分有型,简直完美。

Percy Lau 这个品牌成立于2013年,就以不走寻常路的眼镜为主。

在Percy Lau中没有什么是你想得到的,完全颠覆了你对传统眼镜的看法。这款双眼镜,是不是光是看着单品就已经足够吸睛了?

还有这种错位眼睛,上面明显写了摩姐的名字,够疯才够有型。

和你们分享下,摩姐最新下单的猫眼眼睛,实在太吸引眼球了,是不是?

分分钟就和烂大街的猫眼眼睛区分开来了,有没有!

这种六边型眼镜已经被抢光了,真是手快有,手慢无。

(六边形眼镜价格约RMB1307 Percy Lau 官网有售)

Avec New York

Avec New York 是一个来自纽约的年轻珠宝品牌,又一对姐妹Kate &Chloe Lee 共同创立。画外音:又是一个时代姐妹花永远不分家的励志故事。

其实了解女人心还是我们自己,两位女设计师的作品一经推出,就迅速圈粉。

每一款饰品都是吸睛好手,质感上更是不输给同价位所谓的大牌。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常见的性冷淡的款式,那么这种自带萌感的设计一定可以正中你的少女心。

适量的珍珠+恰到好处的闪闪,让你不经意间透露出满满的质感。

贴心的小首饰陪伴自己一起开启新旅程,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随便选一款都足以让你得到满满的被人羡慕的眼神。别不相信,因为真的太好看,太容易俘获我们的少女心。

(戒指 价格约RMB1270起,Avec New York 官网有售)

Maison Michel

作为一个爱帽控,成立于1936年的Maison Michel 可是摩姐最喜爱的帽子品牌。哦对了,不走心的强调下,它家现在已经是Chanel家族的一员了。

每一顶帽子都是全手工制作,加上每一季都会推出的特别设计,总能轻易要少女们乖乖掏出钱包,当然摩姐也是其中一员。

今年雾霾蓝这么火,不仅包包要赶上潮流,帽子也要跟上。和包包一起搭配着戴,摩姐才不会告诉你,回头率高到没朋友。

听说这种草编材质搭配经典呢子材料的款式,已经都被抢疯了。

天生对粉色没有什么抵抗力的美少女请举手,尤其专属于少女的樱花粉和优雅的大象灰,相结合,满屏的质感,别说你不心动?

(Felt Bi-Colour Virginie Hat 价格约RMB3672 Browns Fashion 有售)

时尚达人们当然不会放过这个集奢华,与有型为一身的Maison Michel的帽子,随便摆摆造型,都是好看的街拍。

英国时尚It Girl Alexa Chung这款贝雷帽,是不是帅气十足?

水原希子的小黄,看着摩姐都有点心痒痒想收一顶回家。

本期就到这里了,各位美少女记得在留言区告诉摩姐你最喜欢一款单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