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in KIDS WITH LINE FRIENDS 5月1日登陆成都,成都辣妈萌娃新地标!

2017-05-02 11:30 来自:

1

 

  in KIDS WITH LINE FRIENDS 5月1日正式运营咯!为了庆祝开业,in KIDS WITH LINE FRIENDS 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开业活动,参与既有LINE FRIENDS 萌萌哒气球、扇子、物超所值的代金券相送,手机前的你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想要参加啦?活动详情猛拉到文末! 

2

     由银泰in品牌与LINE FRIENDS 联袂打造的潮玩卡通主题儿童乐园in KIDS WITH LINE FRIENDS 登陆成都银泰中心in99三楼,开启其全球第二店!这座主题乐园势必将成为萌娃和潮爸辣妈们的亲子娱乐新去处。

 

in KIDS WITH LINE FRIENDS的核心设计理念是环保和自然,围绕森林与海洋的主题,打造多款游乐设施让你从紧张的城市生活中解放,为你带来一场悠然的童心之旅。

3

    一进乐园,映入眼帘的便是 LINE FRIENDS 标志性的超大布朗熊,憨态可掬地迎接诸位大小朋友。

4

    LINE FRIENDS的各式可爱形象充满在乐园内的各个角落:在海洋球上方翱翔的布朗熊,拉上可妮一起,俩人在空中都不忘秀恩爱;莎莉在蛙里奥的池塘蹦床上也玩脱了,嗨到飞起;

5

     我们的时尚达人CHOCO妹妹可不想大汗淋漓,身为小公举的她早早地摆好了pose等大家来合影;

6

     一个转身就瞧见胖友惬意地在窗边撑起吊床,晒起了日光浴,身为成都的象征——熊猫,果然是怡然自得,慵懒地享受人生。

7

8

      而乐园里设有的主题派对房则如同林间小屋一般,创造了私密独特的聚会空间。在这里与超萌的 LINE FRIENDS 卡通人物们一同玩耍,宛如徜徉在童话世界。

9

10


      尽情畅游的同时也需要高标准的设计和材料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从专业海洋探测用绳制作的攀爬网到进口定制符合国际标准的海洋球,无一不从儿童的安全和健康出发,提供更舒适的亲子空间外,也为游戏时光增添自然与安心。

11

12

 

除了能在乐园与孩子们共度欢乐时光,园区外还设有咖啡区域,不仅有 LINE FRIENDS 萌到犯规让人不忍下口的美食,更有为儿童特别设计的多款饮品,在玩乐的间隙为身体补给充足的能量,也更添萌趣惊喜。

in KIDS WITH LINE FRIENDS 成都银泰中心 in99 店同时也设有零售区域上百种的 LINE FRIENDS 商品均在这里有售在乐园里畅玩之余别忘了将可爱的LINE FRIENDS 带回家哦!

快带上你的萌娃,来in KIDS WITH LINE FRIENDS 成都银泰中心in99店铺欢度亲子时光吧!

13

 


更多精彩请长按下方二维码

关注我们的新号“inKIDS国际儿童俱乐部吧”!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