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兰芝注水接力公益倡导活动正式启动 保护水资源从空瓶开始

2017-05-12 09:27 来自:

                         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水活限量版)

晚安  睡眠面膜,早安  水活肌

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作为广受好评的明星产品,以水科技焕活肌肤,已陪伴广大中国消费者15年,今年更为兰芝注水接力公益项目推出水活限量版,倡导公益,每售出一瓶,兰芝将以你之名,为水资源保护捐赠3元,将小小爱心汇聚成保护水资源正能量。

口碑明星睡眠面膜,悉心呵护水嫩肌肤,帮你一夜睡出水活肌。SLEEP-TOX睡眠保湿科技含有来自长寿村的长寿秘密——“罕萨杏果精萃”成分,高效抗氧化,净澈肌肤,更有月见草精粹,有效修护肌肤日间所受损伤; MOISTURE WRAP修护保湿膜科技,形成矿物质多孔网膜,持续补水锁水,同时打开肌肤吸收通道,使护肤成分有效作用于肌肤;而特有的舒缓香氛,帮助肌肤进入放松的睡眠环境。经过整夜补水修护,当你次日对着镜子说早安时,便能惊喜遇见水活肌,肌肤焕发水润,透亮,活力满满。

                                 兰芝公益限量版丝巾

限量款丝巾  为兰芝水公益注入时尚力量

兰芝特别邀请著名环保设计师Lio女士,一起进行以水公益为主题的跨界创作,推出限量版的公益丝巾,邀请大众一起参加兰芝注水接力行动。

同样关注水资源保护的Lio表示,兰芝的倡导给予自己很多共鸣:“其实,公益离每个人很近,每人做出一个小小改变,就能汇聚一条爱心的河流。我也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支持兰芝水资源保护的公益活动,一起传达保护水资源的大爱。”

在这样共同的愿景下,Lio选取用自己最擅长的丝巾创作,来承载这份爱的传递。如她所言,丝巾,是女性最亲密的朋友,如同女性的第二层肌肤,适合随时随地佩戴。兰芝公益限量版丝巾佩戴在身上,是注水接力行动的信号,既能时刻提醒着自己喝完瓶中水,更能提醒身边的人,一起“空瓶”,汇聚一点一滴的小小举动,最终带来大的改变。

公益丝巾所呈现的设计,结合东西方审美下充满寓意的元素。蓝色的水波纹描绘出此次水的主题,与各种海洋生物一起欢畅游弋的“水宝”徜徉在水中,衬托出水的纯净而美好。“水宝”同时也是水活正能量的代表,将无限快乐活力注入生活中。围绕在周围的云纹象征着吉祥如意,玫瑰花取意自“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象征着爱的传递,以此倡导大家一起以点滴举动汇聚大爱,并不断传递下去。号召大众支持兰芝注水接力,一起空瓶!

                                    兰芝代言人李圣经现身活动现场

时尚博主云集 与李圣经一起与水活肌说早安

2017年4月26日,来自9个国家及地区的27位时尚博主齐聚首尔,参加兰芝为全球时尚博主举办的年度盛会“LANEIGE Global Beauty Camp”。自2013年起,兰芝每年都会举行“LANEIGE Global Beauty Camp”,它已成为兰芝全球性代表活动,希望通过这种全球时尚聚会,让更多女性发现属于自己的闪耀之美。今年主题是“Wish You Skin A Good Night”,与水活肌说早安!

兰芝为时尚博主精心安排了3天2晚的丰富行程。通过个性肤色的测试,选出适合自己的颜色,并DIY双色立体唇膏;参观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实验室,并参加Sleeping Beauty Class,探索睡眠面膜的秘密。此外,还有精彩的party等待大家,穿着睡衣出席的“Good Night Party”、俯瞰首尔夜景的“Rooftop Night in Seoul”。“Good Night Party”上,博主们穿着睡衣出席,通过自我介绍、趣味问答及手工互动环节,互相拉近距离。兰芝代言人李圣经身穿睡衣现身活动现场,与大家分享睡眠面膜的美肌心得,亲切的与各国博主合影,尽显水润肌肤。  

 

                                   Good Night Party活动现场

 

                          知名博主三三子Coco参与兰芝注水接力

兰芝注水接力,水资源保护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4月28日,全球时尚博主云集位于韩国首尔江南区的时代广场,举行了一场以兰芝夜间睡眠修护系列为主角的Beauty Road,该活动将在10个国家及地区的13个城市举行,此次在首尔时代广场展开的Beauty Road正式拉开活动的序幕。

出席活动的8位中国博主都携带兰芝水活杯,并通过镜头,一起用“注水接力”手势,向全世界传播兰芝水资源保护公益倡导,呼吁更多人为保护水资源献出力量!也为中国地区的“兰芝注水接力”水资源保护公益倡导活动预热,每位博主都用自己的切身行动,大家一起响应兰芝水资源保护公益倡导,从身边小事行动起来,喝光瓶中水,参与保护水资源活动。

水是生命之源,也是肌肤健康之源。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在晚安与早安之间,唤醒水活肌肤。在为肌肤倾注水润的同时,关注水资源保护公益,开始一天正能量满满的水生活。

关于LANEIGE兰芝

兰芝是年轻时尚化妆品牌,深受年轻女性挚爱。兰芝始终相信水是生命之源,是肌肤保持年轻与活力的关键。自1994年品牌成立以来持续20年对肌肤保湿效果潜心研究,兰芝开发独有的WATERSCIENCE™水科技,以帮助时尚自信的年轻女性随时随地拥有自然水润的肌肤。兰芝不断发掘保湿的无限可能,通过水的活力,赋予净透无瑕的肌肤。兰芝追求闪耀之美。不仅是肌肤的净澈、透明和闪亮,同时还寻求释放内在的耀眼魅力。兰芝的闪耀之美提步向前,为女性的生活增添光采。自2002年进入海外市场以来,兰芝已在1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500家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