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净爽控油 油皮肌必备的夏季控油乳液

2017-05-26 09:48 来自:瑞丽时尚网

油不是控的,也不是吸的,水才能克油。油性皮肤容易外油内干,皮肤是智能的,如果皮肤缺水,就会通过分泌更多的油脂来平衡,补水才是控油的绝对真理。这也是为什么即使肌肤出油,小编也依然要给大家推荐使用乳液的原理。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乳液都适合在夏季使用,只有真正做到清爽保湿与深层抑油的控油乳液才值得推荐,以下几款殿堂级产品正是因为覆盖了这两点,才成就了其控油之王的美称:

1Dreamtimes M2梦幻乳液

 

图1

公认的经典,Dreamtimes M2梦幻乳,短短上市3年,就占据了国内年轻人护肤品市场的半壁江山,作为时下年轻人几乎人手一瓶的梦幻乳液,它不仅仅创造了14H的高密度补水保湿记录,更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款可以持续控油长达12H的控油乳液,就连众多业内大咖也对它赞不绝口,称其为“万能乳”

2.宠爱之名 清爽快乐控油水凝乳

 

图2

 

宠爱之名——台湾制造的美丽骄傲,以宠爱女人为名,深得明星艺人的推荐,宠爱之名清爽快乐控油水凝乳,是根据油性肌肤最需要的五大保养需求-控油、抑菌、抗发炎、温和去角质、轻质保湿等而研发的乳液,能提供出油肌肤最佳的保养对策,维持一整天的清爽洁净,真的是无可挑剔的一个产品。

3.Shiseido资生堂 T区平衡啫喱

 

图3

 

日本大名鼎鼎的资生堂,是目前口碑极好的护肤品牌,这款资生堂T区平衡啫喱,含有皮脂吸收粉末,可作为护肤程序的最后步骤,或涂于化妆品之上以减少油光,是倍受女性恩宠的产品。

4.芳草集 茶树净化平衡乳

 

图4

 

在控油的产品中,芳草集家的这款茶树净化平衡乳,是非常出类拔萃的一个,这是一款全新配方的高补水保湿乳液,能迅速补给肌肤流失的水份,另外特别添加能抑菌消炎的茶树精油及水杨酸成分,在维持肌肤水油平衡同时,还能有效预防并改善痘痘粉刺问题,口碑很好的经典产品。

 
 

5. 欧树芳香完美净化保湿乳

 

图5

法国纯植物美容品牌欧树,总是为女性带来意想不到的护肤惊喜,此款芳香完美净化保湿乳堪称是现代女性护肤的挚爱之选,其蕴含白茅、花梨木、天竺葵、薰衣草萃取物和玫瑰、西葫芦籽果油,搭配荷荷巴油,数十种植物精华,给予肌肤最滋润的呵护,不仅能够为肌肤持续补水,更能扫除肌肤暗沉,焕发肌底活力,让肌肤展现健康光彩

6娥佩兰凝润保湿润肤乳

图6

保湿乳液中的又一传奇经典之作,娥佩兰凝润保湿润肤乳在护肤界快红遍半边天了,它能在肌肤表面形成长效丰润保护膜,使肌肤免受外界干燥和刺激的影响,防止肌肤内部水分蒸发,对缓解干燥粗糙、起皮、泛油光等肌肤问题是无可比拟的,旨在打造水润饱满的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