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流穿搭 > 正文

牛仔时尚复活!时尚人士的日常穿着– 女装

2017-05-27 10:21 来自:瑞丽时尚网

过去‘老土时尚的代表’的‘全牛仔时装’又回归了。全球时装界,一身牛仔穿着的时尚模特的日常装扮,时尚的‘终极版’完成。女人的美腿穿上牛仔裤就完成了吗? 厚厚的牛仔的粗犷纹理,无敌的身材曲线,伦敦的时尚大街上下牛仔穿着时尚人物是如何呢? 曲线美,迷人的上衣款式,体现出全身上下的魅力。 

# LOOK 1. WOMAN in LONDON 

"紧身牛仔双排扣设计伦敦猫女” 

伦敦时装周举行的伦敦街头。全球时装界最忙的胜地方看到了亚洲模特貝允儿的上下班装扮。表演秀结束后也没有放松地行走,她依旧堂堂正正的在伦敦的街头如猫一般的迈着步伐。复古时尚的代名词,最简单的牛仔上下装着诠释了她的聪明的造型。      

拧紧的腰带,腿部线条的紧身牛仔裤穿在她的身上。高傲的脚步无法阻挡。 一步一步走的腿部肌肉,简单款式的牛仔裤, 牛仔衬衫、牛仔裤和牛仔衬衫颜色版型相似,乍一看好像穿着连体衣而带来视觉错觉。

# LOOK 2. STREET FASHION

“卷起的差异之2017年版” 

1980年代的情感,那欢快地怀旧风格重新诠释的是000系列。直筒款牛仔裤和外套特别的两种风格。 第一,深色的长款牛仔风衣,穿着出女性化,另外诠释了真正重要的是卷衣袖和裤子末端阵容!诠释的很充分,卷起健康的曲线美和她老练风格的风。1989年电影‘当哈利碰上莎莉’的华丽和浪漫风格时尚有点相似。卷边的牛仔,自然女人的美丽曲线,她的装扮感觉显得更可爱。 

Jacket – No Brand  Pants – Jardin De Chouette  Scarf – SUPERCOMMA B  Shoes – nike

 

# LOOK 3. Celeb’s Styling

#蕾哈娜 #《VOGUE》 #牛仔夹克 #迷你开叉牛仔短裙 #上下牛仔风格 #牛仔衬衫 #破洞牛仔裙 #牛仔造型风格  

#李孝利 #《COSMOPOLITAN》 #牛仔夹克 #迷你牛仔裙 #细节紧身搭配 #全牛仔时装 #摇滚风 #华丽的双牛仔造型    

> EDITOR'S P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