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霞飞诺2017秋冬眼镜系列邀君共飨视觉盛宴

2017-06-01 09:56 来自:瑞丽时尚网

2017年5月24日,全球时尚眼镜行业翘楚,意大利知名眼镜制造商和全球分销商霞飞诺集团(Safilo Group)在北京举办2017秋冬眼镜新品预览,诸多时尚媒体、时尚博主及造型师到场预先欣赏2017秋冬眼镜系列。包括Carrera, POLAroid, Safilo, DiorDior HommeFendiBOSSGivenchyJimmy Choo,Marc JacobsMax Mara以及Tommy Hilfiger等在内的十二个品牌新款惊艳亮相。

 

从经典隽永的复古风潮到科技感十足的实验造型,从简单利落的流线外观到精妙繁复的建筑元素,从手感丰盈的革面边纹到至臻优雅的金属蕾丝,从变幻莫测的渐变凃面到克制稳重的磨砂镜面,全新系列太阳眼镜及光学镜架完美诠释其风格精髓和恒久魅力,演绎2017秋冬时尚潮流的非凡魅力。

为庆贺Polaroid 80周年诞辰,全新品牌影片《The Fish Bowl》于本次预览上揭开面纱,也是这部影片在中国的首次亮相。这部灵思独具的电影以Polaroid创始人埃德温·赫伯特·兰德(Edwin Herbert Land)的真实故事为灵感,完美呈现他发明偏光滤镜的奇妙经历以及这项发明问世后的80年间, Polaroid如何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和值得信赖的眼镜品牌之一。优美的画面、动人的音乐、妙趣横生的故事引人驻足。

 

QQ图片20170531151218

QQ图片20170531151232

QQ图片20170531151248

关于霞飞诺集团

霞飞诺集团是享誉全球的高级眼镜行业翘楚,采用全面整合的业务模式,在意大利本土生产并于全球分销品质出众、值得信赖的优质太阳眼镜、光学眼镜及运动眼镜。霞飞诺重视产品设计及品牌精髓,承袭自1878年的精湛工艺让品牌得以将非凡设计化为优质产品。霞飞诺集团的业务遍及全球39个国家,覆盖北美、拉丁美洲、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和中国等主要市场,致力打造高质量的全球分销网络。霞飞诺集团旗下品牌包括Carrera、Polaroid、Smith Optics、Safilo、Oxydo、 Dior、Dior Homme、Fendi、Givenchy, Banana RepublicBobbi Brown、BOSS、Boss Orange、Céline、Elie SAABFOSSILHavaianasJack Spade、Jimmy Choo、Juicy CoutureKate Spade new york、Liz claiborne、Marc Jacobs、Max Mara、Max&Co. 、pierre cardinSaks Fifth AvenueSWATCH及Tommy Hilfiger。

霞飞诺集团已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ISIN编码:IT0004604762;彭博:SFL.IM;路透:SFLG.MI),2015年净收入达12.79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