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Dior迪奥 离水感澎澎的初恋脸,更近一步

2017-06-15 16:27 来自:

(时尚主播Linda;Dior迪奥乐肤源水露精萃) 

怎么样才能hold住初恋系美颜,资质之一就是水感澎澎的好皮肤,水润得就像小朋友的质感,仿佛会激起保护欲,这就是很多人初恋脸的标准。现在很多女生都想get,因为之后就能斩男神了,而第一步就是要养成水感澎澎的白嫩肌。

Dior迪奥又有大动作!全新呈现的乐肤源护肤系列,帮助你离get初恋脸更近一步。这个全新推出的护肤系列产品,主打千禧一代年轻市场,她们是信奉“极简亦极奢”的新生代,她们成长于追求素颜美的年代,她们迷恋无瑕美肌。Dior迪奥倾听她们最本真的需求,让护肤变得多姿多彩。

(Dior迪奥乐肤源清润凝霜)

鲜润肌,保湿新态度——怎么样才能越过越小,永远做个宝宝呢?当然是要皮肤年轻啊!Dior迪奥乐肤源清润凝霜、Dior迪奥乐肤源水露精萃、Dior迪奥乐肤源洁颜水慕斯为肌肤减龄,使用感舒悦无比,活力四溢,肌肤清新水润,充满活力。自然美肌,宛如天生。

(左:Dior迪奥乐肤源水露精萃 右:Dior迪奥乐肤源清润凝霜) 

“极简亦极奢”以至简配方释放至臻功效,盛装于崇尚环保理念的包装中,针对皮肤的需求可以自由组合,自然的健康美肌才是我们需要追求的,愉悦如其名,每一天靠近水感澎澎的初恋脸,拿出护肤新态度,翻牌自己中意的乐肤源!

(Dior迪奥乐肤源洁颜水慕斯)

Get Dior迪奥乐肤源护肤系列,养成鲜活有生气的无瑕美肌,让肌肤在下午三点阳光的照耀下美得很耀眼。你望着喜欢的人,他告诉你,你的脸上有青春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