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此处的小众包 随便一抓就时髦

2017-06-23 11:16 来自:瑞丽时尚网

前阵子,玲小喵偷偷发现我的铲屎官丽塔小姐又网购买包包了,叫Creatures of Comfort,一个来自美国的小众品牌,眼见她随便拿拿就很有时髦感,而且配球鞋都很百搭,立刻泛起心心眼��,一颗心又开始躁动不安起来,不得不推荐给各位纸妹们呀。没有错,也该时候换个包包奖励一下自己了!让自己的生活充满新鲜感,剩下的半年才有动力呀。喵~~

上过时装周的买手店才是好品牌

不安分的舒适生物

原本呢,Creatures of Comfort只是洛杉矶一家安安静静的买手店,设计师Jade Lai于2005年在LA创立。

一些很难找的牌子它这儿都有,对于那些喜欢小众时尚的人们来说,这儿简直就是天堂了。

后来,2010年,Jade在大纽约时尚帝国又开了一家旗舰店,一下子Creatures of Comfort就成了时尚达人们来纽约必逛的买手店之一了。

就像它的名字一样,Creatures of Comfort,出没于最潮流街头的一群舒适生物,店铺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舒服。像Y's by Yohji Yamamoto,Bless,Lemaire这些干净舒适的服装都能在这里找到。

2010年,为了让这种简约极致的时尚风格能影响更多的人,Jade Lai成立了买手店的同名时尚品牌,并登上了秋冬季的NYFW纽约时装周,瞬间吸引了不少粉丝。

慵懒随性,远离无谓纷扰

怎么舒服怎么来

极简的现代主义,简单时髦,古怪而又追求实用性,充满玩味态度而又不失优雅。

这是每件Creatures of Comfort的单品都遵循的基本概念,随性、慵懒就是它的标签。

这一季Creatures of Comfort又把牛仔单品玩儿出了花样。

而且你们发现没有,设计师超级钟意麂皮质感的面料,温柔又舒适,手感赞爆。

与夏天来一场有质感的色彩游戏

这个包包有点儿意思

它家的这款Malia Bag就是之前喵说让我眼前一亮的,没有多余的设计,但给人感觉很特别,酷酷的又很可爱,光是看图片就忍不住想要上手摸一摸~价钱更是合理,450美金,约¥3,060

Runway上的模特走路带风,包包搭配起来都很帅气。

私底下搭配起来又特别让人少女心炸裂!

跟它家的衣服一样,设计师选择了柔和的麂皮面料,加上可爱独特的束口方式,太吸引我了简直。颜色选择也非常丰富,还都是自带胶片滤镜的vintage效果。

我天,这只粉n&uGrave;n粉nùn的也太适合夏天了吧!

就这么随意的往手腕上一挽,真心不用费力凹造型就已经十分chic了,时髦得如此轻松。

不同的皮革面料也非常有质感。

别看它外形非常简单,大小两个size(大Large:40cm×58cm/小Small:32cm×40cm),它可是能满足你的所有风格噢!无论通勤干练,中性帅气,还是温柔性感,都能自然融入,同时还妥妥地给你的造型加分~不多说了,直接看图。

大号的可以装下你的日常物品、书啊或者ipad都没有问题,随便一挎气场就不一样。

小只的也超级可爱,可以放手机、口红或者零钱之类的~

可能会有人担心束口的地方是不是不太安全,一开始我也有这样的顾虑,但是看了下面detail的部分我就放心了,短的那边刚好扣住~

设计师很贴心嘛,果然是一款兼具时尚与实用性的包包。内里是双层帆布,很结实,装很多东西都没有问题,包包外面还印有一行品牌名称的小字,细节都做的非常精致。

最近时尚品牌们都去做公益了

原来时尚很伟大

Creatures of Comfort还和国际女性组织SheInspiresMe合作推出了下面这款帆布条纹的Malia Bag,慈善版是原装的一半价钱,150美金,约¥1,025。卖出获得的所有收益将全部捐献给那些在战争中遭受苦难后幸存下来的女性们,帮助她们更好的恢复正常生活。

突然觉得时尚也可以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除了走秀和凹造型,它真的可以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

时尚本身并不酷,酷的是它让我们对生活充满期待和希望,让我们看到那些美的事物,并且打从心底想去珍惜和爱护它们,让我们都能为更好的自己。总之,那些时髦又善良的姑娘实在太招人喜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