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变身校园女神,一支子弹头就够了!

2017-06-30 09:38 来自:瑞丽时尚网

Hey girls!你们知道高考完之后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吗?

M·A·C告诉你:“学!化!妆!”

走进大学校园,想让自己成为“万众瞩目”的校园女神,除了丰富内在学识之外,学会化妆也是进入大学的“必修课”哦~人鱼色、斩男色、撩骚色、吃土色,这些热门色号你都听说过几个?M·A·C教你大胆玩色,倾情辅导你的美妆功课,选择合适自己的日常妆容和心动唇色,你和校园女神之间其实就差一支口红啦!

“斩男”色 VS 氧气初恋妆

初入校园的girl们身上最迷人的魅力毫无疑问是那如初恋般的清纯感,即楚楚动人又携带一丝甜甜的羞涩。所以千万不要浪费自己的迷人气质哦!这时候一抹“斩男色”唇膏Lady Bug轻轻涂抹在唇间,将动人的水红色在唇部细腻延展,诱人唇色搭配魅惑妆容让你如同夏日樱桃般可口甜蜜,轻松吸引他的注意!

斩男必备 - Lady Bug “浅浅的番茄水红,比较暖”

“红丝绒” VS 成熟女神妆

跨进大学校园,忍不住想要初尝长大后的成熟性感?~那么女神必备款中最经典的M·A·C红丝绒系列作为你的第一支“熟女“唇彩最合适不过了!从1998年女神麦当娜在Blonde Ambition巡回演唱会妆容中使用的Russian Red,到现在世界范围内每分钟都能卖出4支的世界最热门色号之一Ruby Woo。红丝绒一直都是女神化妆私藏簿中的首选,十有八九都必备一支,搭配什么妆容都永不突兀。想要任性摆脱“乖女孩”的条条框框做一回诱人尤物?还在等什么~

  女神必备 - Ruby Woo  “雾面哑光质地,正红偏一点玫,M.A.C明星色号”

“豆沙色“ VS 清新少女妆

想要选用一种增添清新粉嫩少女感,哪怕是素颜也能一抹就有好气色的唇色,非豆沙色莫属了。行走校园,最百搭的唇色就属豆沙色系了,配合清爽粉嫩的妆面,怎么能叫人不心动!用过豆沙色的人应该都明白,它出彩而不挑人的魅力来源于它巨显白的色彩特性,哪怕素颜都可以一秒擦出甜美好气色的神奇魔力就是豆沙色大火的原因。无论你是黄皮、白皮还是黑皮,想要入手一支子弹头敲开大学之门,不妨从豆沙色开始,永不出错包你满意!

带点红调豆沙色 - Brick-O-La –“Ins和微博非常火的豆沙色”

M·A·C子弹头的美远远不止于此,数不尽的经典色,美轮美奂的创意唇色等待你去发掘属于自己的色彩天地。刚刚步入大学的你,还有许多美好需要找寻,M·A·C将与你一起,用色彩装点生活,活的更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