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选对颜色,你才有真正的“唇”在感!

2017-07-06 11:20 来自:瑞丽时尚网

没有比口红更简单直接的东西可以让女人一秒钟就拥有好心情了。只要轻轻一抹,可清新可魅惑,可撩人可端庄。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706/1499311206880.jpg 

1. 古香红

复古大气的古香红,能够释放让人无法抵抗的迷人韵味。涂上TA,好似化身为灵感的缪斯。

2. 华贵红

华丽端庄的正红色,是自信与气场的象征,一抹瞬显女王范,让你一秒成为众人焦点。

3. 繁花粉

恬静文雅的粉色调,散发着温暖与柔和。有TA在,好似打开了浪漫的任意门。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706/1499311206636.jpg 

4. 素雅粉

清纯动人的素雅粉没气势是名副其实的直男斩,羞涩于唇间化开,重温初恋般的怦然心动。

5. 绮丽粉

甜蜜靓丽的绮丽粉,巧妙融合率真女孩气质于轻柔女人味,千娇百媚,由此而生。

6. 明媚橘

元气百搭的明媚橘,轻松让你回到十八岁。这一支,让你时刻洋溢青春的喜悦。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706/1499311206399.jpg 

是不是很多小仙女认为口红就只能涂在嘴唇上呢?还是太天真啦,口红还是有很多隐藏技能的哦!

1. 用口红在眼皮凸起处清点几下,用指腹抹开就能打造眼影效果。

2. 将口红轻轻点在苹果肌位置,再用指腹轻轻拍开,肌肤红润有光泽。

3. 用眼影刷沾取偏橘色口红,点涂在眼周再用粉底液抹匀,黑眼圈即刻不见哦。

当然,在使用之前,根据每个人的肤质有所不同,仙女们可以先在皮肤上小面积测试一下哦。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706/1499311206162.jpg 

每一个女人心中都有一千种最合适自己的口红,优雅知性,魅惑迷人,清纯可爱,你心中的唇态度是那种style呢?羽西灵芝唇釉会一直为你奏响唇色狂想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