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润白无瑕 对抗紫外线必备的美白淡斑护肤品

2017-07-14 09:32 来自:瑞丽时尚网

由于受猛烈的紫外线影响,夏季可谓是色斑、色素沉淀极易形成的时候。仅被晒黑就已经够令人头疼的了,如果再留下色斑,简直就是一脸的生无可恋!为了避免这一情况的发生,我们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公认好用的淡斑护肤品,集预防与淡斑色斑、晒黑为一体,让你的肌肤在夏季也能嫩白无瑕!

1、Silva肌肤森林 白桑葚焕肤调理套装

图1

多次位列美白淡斑排行榜榜首的Silva肌肤森林明星套装白桑葚焕肤调理系列,其独有的珍贵精华Toxide3+在带给肌肤源源不断的水分补给同时,帮助改善不均匀的肤色,其美白强度是传统的维生素c的3倍,即使是顽固的色素与色斑亦可以明显的淡化,其美白嫩肤的效果堪比美白针,就连众多明星达人也的它的忠实粉丝,绝对是本年度美白祛斑护肤品中的首选。

2倩碧全新匀净卓研淡斑精华露

图2

倩碧全新匀净卓研淡斑精华露是专为亚洲肌肤研制,用倩碧最先进美白科技。倩碧全新匀净卓研淡斑精华露的质地突破了一般美白精华易在用完后干燥的局限,质地丰润。迅速吸收的同时,使肌肤非常舒适。运用倩碧最先进美白科技。它非常温和,能持续长期使用——这一点对无法进行药物治疗的敏感性肌肤来讲尤为重要。

3OLAY美白淡斑面膜

图3

成为世界上最大、最著名的护肤品牌之一的玉兰油,每个产品都是经典之作,这款OLAY美白淡斑面膜是今年销售超级火爆的一款面膜了,它首创的弹力织布, 紧贴面部,象按摩一样让肌肤感受之前OLAY面膜6倍的舒适压力,并使得肌肤深层吸收的美白活性成份的量提高40%,放大美白效果,令你的肌肤均匀纯净、水感透白,无数女性为之痴迷。

4KOSe.html" target="_blank">高丝雪肌精美白化妆水

图4

作为日本三大化妆品生产商之一的高丝,美白保湿效果在同类型产品中绝对上乘,高丝雪肌精化妆水富含薏苡仁、当归、甘草等汉方植物精华,防止由于日晒所形成的黑斑雀斑,让肌肤逐渐如雪般白皙,改善肌肤本质的美白化妆水,具有完美的美白效果。其含胎盘素,当归萃取精华,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皮肤灰暗,防止色素沉淀,提高肌肤的保湿机能,在修护受紫外线损伤的肌肤之余能改善肤质。

 

5SK-II唯白晶焕祛斑精华液

图5

SK-II总是不断推陈出新,一直在竭力满足广大女性的需求,这款SK-II升级版唯白晶焕祛斑精华液,特含“焦點胜肽科技”能感应基底膜损害程度,智能锁定黑色素沉积比较严重的部分,重点瓦解黑色素堆积;同时,“智能渗透配方”让美白精华成分更加快速吸收,令全颜肌肤快速精准的达到均匀净白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