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流穿搭 > 正文

秋冬焦糖色当道 有光泽更具时尚范

2017-11-14 15:48 来自:

焦糖色英文名叫Caramel,也可以叫做太妃糖色,比裸色偏红棕色,比较像咖啡色、红色和橘色的调和色,在寒冷的秋冬季,更加温暖窝心的颜色。这种取自皮革的原生色彩自带醒目柔和属性,更贴近自然美。

 

焦糖色与驼色属于同色系,却更具有光泽感,更加温馨甜蜜,焦糖色有深有浅,内搭外穿都会有令人惊艳的效果。有些人认为焦糖色难以搭配,其实只要掌握穿搭技巧,比起其他色系更具大咖范儿。

 

米色,卡其色,驼色等都与焦糖色同出一族,这几种相同色系的颜色穿搭在一起不但没有单调累赘的重复感,反而彰显层次和诙谐的韵律美,深浅不一的暖色调更具优雅气质。

 

焦糖色单品颇有70年代的味道,不禁让我们联想到那些年成为经典的港台女星,时尚永存。在这个无撞不欢的时代,无论材质还是风格,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单品经过设计师的精心搭配倒显得别出心裁,独具特色。

 

相信每个女孩衣橱里都不乏几件黑白单品与蓝色牛仔裤,这几种基础色调可是搭配焦糖色的好帮手,秋日出街再也不怕没有衣服可穿了,随便一件T恤牛仔,焦糖色外套一搭轻轻松松凹造型。

 

白色基础色百搭自不必说,湖蓝的牛仔色带着些许做旧效果像雾霾蓝一样的高级质感,冷色系与暖色调相撞,基础色作为调和,整套look看起来那么和谐干净,而且随性之中又不乏高阶贵气范儿。

 

撞色系穿搭今年也是火的不行,焦糖色的撞色搭配还是挺有套路的,要避免一些饱和度很高的亮色系比如大红,大绿等纯色,而是应当选择湖蓝,酒红,紫色这样的调和色来搭配。

 

焦糖色的外套大气非凡,达人将丝绸质感的复古绿衬衫裙作内搭,既不喧宾夺主又能与焦糖色相互衬托,更显时髦摩登chic,或许趁热玩一把叠穿风也是相当吸引眼球,皮质的焦糖裹身裙与钴蓝色系搭配尽显最贵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