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诺基亚推出专为父母与家庭打造的互联健康产品

2017-11-14 16:03 来自:

      诺基亚为逐步实现其一贯的愿景与承诺“互联健康”,推出一系列全面的、专为家庭打造的互联健康产品,包括系列智能电子秤(Body、Body+、Body Cardio)和智能追踪器(Steel),帮助每位用户轻松管照顾自己以及家人的健康状况。尤其是在孕期的不同阶段和生育后,它能给父母和孩子提供等同于日常体检的健康监测服务。无论你处于人生的哪个阶段,诺基亚都能提供一款适合的健康产品。

      诺基亚亚洲智能健康市场营销主管Julien de Preaumont表示:“诺基亚健康的任务是鼓励人们积极主动地关注家庭健康。对疾病预防来说,自我监测是很容易做到的,但却常常被大家忽视。为了将人们的注意力从治疗转移到预防上,我们的互联健康产品均具备自我监测功能,以此减轻父母的负担,使他们能够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享受愉快的家庭生活。”

跟踪监测孕期的不同阶段

      对准父母们来说,孩子的稳健成长和健康出世是最重要的。而诺基亚推出的一系列高度精确的智能电子秤能在孕期的不同阶段给予准父母们支持,包括Body、Body+、Body Cardio 。

使用诺基亚Body Cardio智能电子秤追踪孕期的体重增长情况

      诺基亚这三款智能电子秤通过连接孕期模式为准妈妈们提供简单高效的体重管理服务,她们可以借此轻松追踪体重增长情况,获得经产科医师首肯的健康建议;每周还能获取相关报告、及时反馈的功能性内容和定制化建议。

      诺基亚智能电子秤均能在电子屏上即时反映用户的体重变化趋势和身体质量指数。值得一提的是,Body+能额外反映全面的身体成分信息,Body Cardio能通过脉搏波传导速度(PWV指标)反映心脏健康信息(PWV是医学界公认评估动脉健康的指标)。考虑到整个家庭的使用,诺基亚智能电子秤可以同时识别8名用户,并将每个人的数据自动同步到各自的诺基亚Health Mate免费应用程序上。

使用诺基亚Steel智能手表记录你孕期的每日健康数据

      简约又精致的诺基亚Steel智能手表陪伴准妈妈孕期的锻炼。Steel采用不锈钢表壳、镀铬指针、光滑的硅胶腕带和一个子表盘,用于显示个人所达到的日常目标运动量的百分比。使用诺基亚Health Mate应用程序设置日常活动目标,逐步建立身体活动计划,并通过表盘上的活动指针随时更新活动进度。Steel还能自动监测并识别各项运动,包括步行、跑步、游泳和跳舞;而当在夜间佩戴时则能自动切换出睡眠监测功能。除此以外,Steel的防水性能可达水下50米,配备的标准电池可连续续航8个月,能在孕期充当保障妈妈和孩子身体安康的完美伴侣。

轻松实现产后孩子的照顾

使用系列智能电子秤内置的宝贝模式保障孩子的健康成长

      诺基亚智能电子秤Body、Body+和Body Cardio还能在产后帮助照顾新生儿。所有的智能电子秤都内置宝贝模式,父母可以在与医生定期检查的间隔中准确追踪孩子的成长情况,仅需将宝贝怀抱在臂弯,踏上体重秤,即可测量宝宝的体重,无需打扰他们,确保在母乳喂养的过程中轻松监测孩子的营养摄入。使用诺基亚智能电子秤能得出精确程度达0.1千克的精准数据。

查看在起床喂奶期间得到了多少休息 – 你需要小睡一下!

      随着新手爸妈承担越来越多的家庭责任,诺基亚Steel智能手表会成为他们的好搭档。无论在游泳池、跑道还是操场或是其他运动场所,这款精致的手表都将伴随着父母,协助他们随时监测自己的运动情况。此外,由于小憩时间变得越来越珍贵,新手爸妈还需要通过监测睡眠时长和睡眠质量来照顾自己,获得充分的休息,以保证第二天能有足够的精力陪伴自己的孩子。

诺基亚Health Mate应用程序可实现数据的即时上传

      诺基亚智能健康产品测量的所有数据都能实时上传到诺基亚Health Mate应用程序上。这个应用程序就像私人健康教练一样,跟踪、激励用户,同时积极而准确地进行监测。它通过多样化的内置训练项目(Sleep Smarter、Better Body、Pregnancy Tracker和Healthier Heart)鼓励用户运动,以此确保心脏健康,改善睡眠质量,管理体重。查看你和你家人健康数据(包括活动、睡眠、体重等)的完整历史记录,你就能看到变化趋势,跟踪运动进度,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改善健康状况。Health Mate还整合了超过100个顶级健康和健身应用程序,包括Apple Health,Nike,RunKeeper 和MyFitnessP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