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新年换个发型吧|mod' s hair成都世豪广场店开业

2017-12-12 18:38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12月8日法国豪华美业品牌mod' s hair成都世豪广场店开业mod' s hair作为国际美业巨擎,发源自1968年的国际时尚之都——巴黎。1978年,在日本开设了第一家mod' s hair专业沙龙。1999年,MH公司凭借mod' s hair品牌在日本挂牌上市,股票代码JASDAQ 9439。在近半个世纪的时间里,mod' s hair已经开设230余家专业沙龙,足迹遍及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

IMG_2887

        mod' s hair中国美美公社在传承的基础上,成功地导入中医健康养发护发理念,推崇“发质健康”,把健康和美丽时尚结合在一起,力求整合法国、日本、中国专业美发造型团队,将“国际顶尖时尚造型+中医古法健康头疗”把美丽健康带给成都的爱美人士。

       在开业活动现场,数十家媒体提前体验了一把mod' s hair的时尚养发护法理念。小编在活动当天,细细地感受了一把精心又美丽的服务。从洗发、剪发、护法无不体现他们的专业技能。

       小编进入店门,小姐姐美丽的笑容姿态瞬间撩动小编的心,接下来小姐姐为小编找来了专业理发师-KK老师,话不多说,KK老师根本就没有理发师身上的“油腻”,而是专业的理发技能瞬间征服小编的心,从一起探讨发型,再从客户本身意向性发型出发,让每一款发型都不重样,俘获小编的心。所以,爱美的美人儿,欢迎到成都剑南大道998号世豪广场4楼C417号享美丽吧。

IMG_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