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流穿搭 > 正文

PEACEBIRD WOMEN 2018春季系列带你掀起女性时髦变革!

2017-12-25 14:59 来自:瑞丽时尚网

      从跨越国度的街头文化不断渗入时装的那一刻起,这股叛逆的无声语言开始影响着年轻一代的着装,PEACEBIRD WOMEN 2018春季三大系列SHOW、STREET、STYLE将与你一起跟随时髦感官的第一触觉,重新回溯“喧嚣一代”的先锋潮流。

SHOW系列

T台秀场

      细胞中潜藏着叛逆之因的PB帮派女生,不畏至高权力,沉浸在只属于自己的时髦狂欢中。中性十足的酷感丹宁饰以金属部件,解放天性的噪音图腾呼之欲出。鲜活明亮的大块色彩,张扬自信的夸张廓型,无一不在缅怀心中永恒的“狂野时代”。

1

STREET系列

趣玩高街

      桀骜不驯的新女性形象,作为一种不容小觑的力量正在复苏,让坚持独立的自信女孩们不断地从行动和服饰上彰显不羁之调。通过硬质皮革、个性标语、前卫剪裁…开启属于PEACEBIRD WOMEN独特语言的风格世界。

2

STYLE系列

潮流风尚

      她们打破枷锁,她们敢于冒险,她们追求自由不再墨守成规。PB帮派的女孩们大声呼喊着“去反叛吧,这很简单!”向着渴望自由与平等的你永久开放。大胆的搭配叠穿与柔和的色块拼接带着几丝复古意味,肆意展示着自己的青春姿态。

3

      时下炙手可热的条纹元素、超大廓型、叠穿风潮、轻柔薄纱、醒目印花…成为前卫狂热因子。PEACEBRID WOMEN 2018春季系列与你一同带着这股势不可当的尖锐力量,自成一派,将这世界时髦反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