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青春同路·缘聚高新”2018成都高新区第十一届单身青年联谊会

2018-11-06 15:59 来自:

     1988年,成都之南,拔地而起“成都高新区”,伴随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成都高新区已三十而立,春秋正隆。30年来,有数万斗志昂扬的青年人用敢打敢拼的撼人气魄肩负起高新区“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使命,他们视高新为家,把青春交付在这里,用卓越芳华彰显出一座创新之城的气度与风采。

     成都高新区“青春·文明·梦想”主题系列活动之“青春同路·缘聚高新”已经走过了10年的岁月。共青团成都高新区工作委员一直伴你左右,与你一起走过十年岁月葱茏,通过自行车环游高新,园林寻宝,高端法国红酒品鉴会、蝶面舞会等趣味活动为高新单身男女青年牵线搭桥,满足青年人群社交需求,让在高新区工作的青年人得到贴心的关怀,助推产业发展与区域和谐建设。

     如今,“青春·文明·梦想”主题系列活动“青春同路·缘聚高新”2018成都高新区第十一届单身青年联谊会迎来了十一周年,将以一个全新缘分互动式闯关交友新模式为高新区的单身男女呈现,这是一场充满生活美学和更符合年轻人调性的联谊派对,将为现场的单身男女带来一场独具高新特色的相聚、相识联谊活动。


WechatIMG551


一、活动目的

     为成都高新区广大企事业单位、学校及社会组织等单位单身青年搭建交流平台,在青年中倡导正确的婚恋观,切实解决单身青年的实际问题,打造“青春・文明・梦想”系列主题活动子品牌,助力幸福高新的建设。

二、活动定位

     时尚,公益,实效

三、活动主题

     青春同路,缘聚高新

四、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18日(星期日)13:00—18:00

     签到时间:13:00-14:00

五、活动地点

     OCG国际中心(高新区天府四街、邀请通知参与)

六、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成都高新区工作委员会

     协办单位:成都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执行单位:成都高新区青春同路单身青年俱乐部

     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

七、人员组织

     (一)活动规模

     500人,男女比例接近1:1,邀请参与。

     (二)报名对象

     高新区辖区内年龄20-45周岁的单身青年职工,由单位集体统一报名。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1月14日

     (四)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由高新区辖区内单位统一集体报名,单位可在辖区所属街道、乡镇索取集体报名表,填写完毕将电子版集体报名表(另附一份盖单位盖章的集体报名表照片)回传至组委会邮箱:13945858@qq.com,咨询电话:028-85126556。

     本次活动500名男女嘉宾(比例1:1,名额先到先得,11月15日-17日陆续短信通知邀请参与)。

     注:单位如有集体或个人才艺报名,请在报名表单备注,等待组委会审核验证后,电话邀请参与。

八、活动安排

     成都高新区十一届单身青年联谊会是服务高新区内青年的跨年度活动,通过“主会场+分会场”双会场形式交互进行,旨在帮助青年朋友“发展友谊,收获爱情”。


WechatIMG552


活动内容

(一)  主会场

     活动时间:11月18日13:00-18:00

     活动流程:

     13:00-14:00

     签到入场、领取号码贴、伴手礼等

     14:00-18:00    

     浪漫破冰、现场全体互动玩转高新、创意DIY、分区自由交流、浪漫茶歇、大屏幕互动、浪漫salsa舞动全场······

(二)  分会场

     15:00-17:00   花开高新趣味活动

     参与嘉宾人手一份“高新聚会地图”,助你在活动现场遇佳缘;现场不一样的全场互动,高新人文历史大考验······

(三)后续常态活动

     后续联谊活动将以不同主题不同形式每月开展,注重常态、公益、实效服务高新区内单身青年,具体活动以发布为准,单位集体报名参与。

     高新区团工委关注青年成长,为青年提供必要的基础保障和适合青年发展的便利条件。切实服务青年,开展健康的青年交流活动,高度“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解决青年的现实问题和迫切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