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古蜀文明创新迹 SEVENFRIDAY成都店整装开业

2019-01-23 11:01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位列十大古都之一的“天府之国”成都,以其地处西南的特殊位置和独有的气候环境,孕育出华夏丰厚而不同凡响的文明成果。在时髦新锐潮人涌动的成都,既能品味老式巴蜀地方特色,也能欣赏时代前沿科技动向。兼备复古工业风与新潮时尚风的腕表品牌SEVENFRIDAY,近期在成都仁和新城购物中心又落一字。


1


     与以往的SEVENFRIDAY SPACE 相比,成都仁和新城店保有品牌一贯的设计风格,精致而清晰的木纹外盒,开放式的空间,无一不呈现着这个外来品牌独具一格的文化张力,但除此以外,SEVENFRIDAY成都店更有着不少惊喜。


2


     店内极具工业风的软装细节,将表款的设计理念达到更直观的传递,金属与木质的碰撞结合,展现着开放与自由的精神态度。


3


     而品牌一直传达的#LiveSEVENFRIDAY,也不仅只是充满活力又乐观积极的态度,更是在对生活的记录中,用趣味和新颖传递出更鲜明的潮流理念。

     而产品的创新不仅仅来源于设计,更来源于对品质的坚持,虽然凭借硬朗的外形迅速火遍欧洲,但这个年轻品牌却以其不输百年老牌的态度,一步步在中国迈出坚定的步伐。


4


     自2015年起,SEVENFRIDAY在所有腕表中陆续植入仅官方可识别的NFC认证芯片,这样不仅可以确保消费者购买到的每款腕表都是正品,避免了假货的流通,并且可以通过官方APP将腕表绑定在个人名下,万一丢失,可直接通过手机软件进行锁定。


5


     目前针对所有SEVENFRIDAY腕表购买者,完成NFC认证即送限量款T恤“庞克熊猫”,赠送活动正在成都仁和新城店如火如荼的进行中,SEVENFRIDAY表友可以尽快去到店内完成验证,领取限量T恤。


6


     此外,作为一个生活态度品牌,SEVENFRIDAY的野心并不仅仅局限于腕表,产品线目前已扩充至时尚饰品、潮流服饰等品类,有空去坐一坐,也许你还会收获到意想不到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