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打卡成都新地标,你需要自由点

2019-03-08 22:47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2019年3月8日,女性用品品牌“自由点”快闪店“女生自由王国”在成都金楠天街盛大落地,现场设置多种玩乐互动,吸引众多年轻女性以及媒体、红人到场打卡。


WechatIMG858

 

WechatIMG859

 

     自由点“女生自由王国”快闪店旨在呼吁广大女性自由展现自我,不被“标准女生守则”所束缚,要做新时代女性,同时引导社会各界关注女性,赋予自由女性一个全新的定义。快闪店分为三大区域,“女生特拳”区、“情绪问诊”区、“自由探乐池”区,体验者在现场玩乐的同时能够释放自我,撕掉标签,还能获取精美的奖品。


WechatIMG861

 

WechatIMG860

 

     同时自由点还携手天猫女王节,推出“闺蜜包”礼盒,为女性消费者带去经期新体验。8日当天下雨,快闪店还设置了免单活动,为新老顾客带制造一份特别的惊喜。


WechatIMG863

 

WechatIMG862

 

     除此之外,自由点还在时下流行的“抖音”视频社交平台设置了抖音挑战赛,让全国的女生通过视频形式来展现自己的一套“标准女生守则”,为建立新的女性定义推波助澜。


WechatIMG864

 

WechatIMG865

 

     据悉,在此次快闪店活动开展之前,自由点就以温柔亲切的形象为女性们带去了许多关爱活动。前后与各大高校、曹操专车、喜马拉雅、京东西南等品牌机构方联合举办了许多关爱女性、公益科普讲堂活动,品牌的社会责任感与温度是广大消费者共同见证的。女生,就要自由点。


WechatIMG867

 

WechatIMG866

 

品牌介绍

     自由点是一个追求时尚、潮流、活力的女性用品轻奢品牌,不断致力于追求让女性释放自由天性,不仅是身体上的自由,更是心理上的自由!自由点带给消费者的是青春,时尚,充满活力,舒适的愉悦享受!

     自由点的卡通形象代言人叫“点点”,她是青春、个性时尚、活泼的90后,她追求思想自由与行动的自由,她更代表了追求舒适无感、自由自在的时尚潮流的广大青春女性。

     自由点首席体验官——张碧晨。她是长发长裙唱着绵长安静情歌的温柔姑娘,又是特立独行、追求自由,热爱自由,拥有磁性好嗓音的实力唱将。自由点X张碧晨,潮流自由强强联合。无忧无虑做自由女神。